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端午握力挑戰、立蛋比賽 「佳齡健康」為節日添加歡樂與健康

2023/06/23 14:51

握力測試用於評估一個人的全身肌肉力量,是一種簡單而有效的方法。研究發現,握力與一個人的整體健康狀況有密切關聯。(佳齡健康提供)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端午節連假期間,「佳齡健康」舉辦「端午爆粽不爆氣」限時活動,讓民眾於此佳節期間,透過趣味挑戰賽,找出自己的健康真實力,並為節日氣氛添上一抹獨特色彩。

此項活動是在在今(23日)、明(24日)2天上午11時至下午1時,於台北市東區佳齡健康生活中心(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05號)舉行;參加者需先加入佳齡健康官方LINE好友,接著進行握力檢測和立蛋挑戰闖關。成功完成任務後,將獲得精美好禮。最後,若參加者在佳齡健康的粉絲專頁按讚,還有機會參加抽獎活動。

佳齡健康表示,握力測試用於評估一個人的全身肌肉力量,是一種簡單而有效的方法。研究發現,握力與一個人的整體健康狀況有密切關聯。強壯的握力不僅反映出上肢力量,也被視為全身肌肉狀態的重要指標。不少研究指出,握力強弱與心血管健康、肌肉骨骼健康、營養狀態、甚至預期壽命有關。簡單來說,握力較強的人,健康風險通常相對較低。

佳齡健康邀請所有市民朋友,藉由這次活動共享端午佳節的歡樂與挑戰,讓今年的端午節變得更有趣、健康,滿載回家的不僅是精美好禮,更是一份健康與活力。

「端午爆粽不爆氣」活動在今、明2天舉行,除了握力檢測外,還有立蛋挑戰闖關。(佳齡健康提供)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