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訊》生技公司獻愛心 捐贈Q10營養素助病童

2018/04/09 16:34

童綜合醫療團隊與東禾生技公司伍慶雲(右四)病童家屬合影。(記者張軒哲攝)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罹患心臟疾病或神經功能疾病的孩童因為身體虛弱,無法如正常孩子攝取營養素,因緣際會下,東禾生物科技公司獲知病童需求,可以透過補充Q10營養素來加強身體機能,主動與童綜合醫院兒科醫師聯繫,無償免費提供營養品給需要的孩子,從2016年9月開始迄今,童綜合醫院已經有12名小朋友受惠。共獲捐約70瓶市價約50多萬元。

院方今日舉辦感恩會,邀請了四名受捐贈的病童與家屬到場致意。

9歲黃小弟因癲癇發病而被檢測出粒線體異常,會出現癲癇症狀,並且語言表達與體力不好,黃媽媽為了孩子四處求醫,定期從高雄北上台中求醫,而東禾公司間接知道黃小弟狀況後,希望幫助孩子能夠補給足夠營養來長期接受治療,因此從去年五月開始免費贈與Q10營養品,藉由Q10營養素來修復細胞組織。

東禾生物科技公司董事長伍慶雲表示,自己曾發心立願捐助6歲以下受苦的孩童,讓孩子有機會改善他們的病痛,拋磚引玉將大愛傳出去,幫助更多的人。

童綜合醫院執行副院長童敏哲指出,許多社會善心的協助,是提供患者克服疾病最佳良藥,無論志工或大愛捐助,都是對於病患最正向的鼓舞。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