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推輕鬆塑身課程 一年減掉近13層樓高

2016/01/05 15:58

整合性減重班,還增加體適能課程。(記者方志賢攝)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市立大同醫院推出「特殊中頻治療儀」輕鬆塑身課程,利用局部電刺激進行塑身,去年共有823人參加,共減掉上圍1728公分、下腹圍2160公分,共3888公分,腰腹圍等同減掉近13層樓高。

 大同醫院今發表輕鬆塑身課程整合性減重班成果,邀請3名學員展現塑身效果,家醫科楊姓醫師產後造成腰腹臀肥胖,接受塑身課程,3個月後上腹圍 從86公分減為77公分,下腹圍從98公分減為86公分,共減少21公分。但因體重尚未達標準,準備再參加體適能及營養衛教課程,讓自己恢復到產前標準。

 另名38歲黃小姐曾接受減肥手術,出現身體不適的副作用,後來參加輕鬆塑課程,鬆垮的蝴蝶袖竟減了17公分,上下圍也少了12公分,腰痠及便秘都改善。49歲原本也對輕鬆塑課程抱持懷疑,沒想到四週上下圍共少20公分。

 大同醫院家醫科醫師戴書郁表示,利用局部電刺激進行塑身,參加學員腰腹圍均明顯減瘦,今年又推出整合型減重班,醫師評估量身打造塑身課程外,也加入營養師提供美味、低熱量飲食及體適能老師指導增加肌耐力、心肺及代謝功能,讓體重再下降。

 大同醫院營養室主任吳月盈也說,肥胖需先排除內分泌問題,再透過飲食及運動調整,專業營養師能從個別習慣、作息、減重史及減重原因分析,教導民眾正確知識及自我控制,尤其現在民眾長期外食,飲食代換及選擇觀念特別實用,若沒有正確知識貿然減重,復胖時將更加可怕。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