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網》車輪餅還是紅豆餅? 營養師:這口味3顆熱量近千大卡

2023/07/08 18:25

營養師指出,珍珠卡士達口味熱量高達320大卡,吃3顆熱量就逼近一千大卡。(資料照)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無論是稱呼它「紅豆餅」或是「車輪餅」,無論是甜派或是鹹派,通常一次都不只會吃一顆,營養師高敏敏提醒,一顆車輪餅不分口味的通常熱量逼近一碗飯,特別是珍珠卡士達口味熱量高達320大卡,吃3顆熱量就逼近一千大卡!

高敏敏在臉書專頁「高敏敏 營養師」發文指出,雖然車輪餅小小一顆,但熱量可不小,特別是車輪餅內還有精緻糖與鈉,也指出車輪餅熱量排名前3高為:珍珠卡士達、韓式泡菜、奶油口味,呼籲大家在購買時,同時要注意攝取多少熱量。

車輪餅甜味熱量排名

●珍珠卡士達:320大卡。

●奶油:265大卡。

●地瓜:255大卡。

●巧克力:250大卡。

●紅豆:240大卡。

●芋頭:230大卡。

車輪餅鹹味熱量排名

●韓式泡菜:310大卡。

●肉鬆:255大卡。

●鮪魚玉米:240大卡。

●玉米起司:238大卡。

●菜脯:185大卡。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