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躺地裸睡蛋蛋竟被蜈蚣咬 高雄男慘痛經驗獲保險理賠

2021/10/01 12:37

葉先生因裸睡地板被蜈蚣咬蛋蛋,痛到醫院掛急診,也因此獲得2479元的休險理賠。(記者許麗娟攝)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高雄33歲葉先生家住鳳山,8月底時因天氣炎熱,他將地板擦乾淨直接躺在地上裸睡,醒來時覺得「怪怪的,好像有蛋蛋被拉鍊卡到的樣子」,仔細一看竟有1隻小蜈蚣在啃咬,葉先生痛到掛急診,還把經驗上網與網友分享,而他也因此獲得2479元的保險理賠,並笑笑表示「還可以啦」!

葉先生說,當下被咬實在太痛了,所以沒有多想蜈蚣是否有毒,因為小小隻僅約2公分大,就直接用手將牠捏死,並帶著「屍體」騎摩托車直奔醫院掛急診,醫護人員也還滿專業的,看起來沒有什麼太大的反應,反倒是他出發前先打了通電話給保險員,保險員在電話那頭笑到不行,後來還專業的分析會如何處理理賠,也為了申請診斷證明和做記錄,葉先生還請護理人員幫他被咬的「蛋蛋」拍照留念。

咬傷葉先生蛋蛋的小蜈蚣當下就被捏死。(葉先生提供)

雖被蜈蚣慘咬,但葉先生事後還是將小蜈蚣埋在公園裡讓牠安息。(葉先生提供)

葉先生說,事發當天被咬的蛋蛋在4、5個小時內還滿痛的,後來就慢慢不痛了,約2天就恢復如常,目前應該是沒有後遺症。

至於那隻「不講武德的小蜈蚣」,他說,畢竟有緣相識一場,後來是把牠的屍體埋在住家附近的公園裡,之後有一陣子都不敢裸睡或睡地上,怕有陰影,不過最近可能還是會恢復習慣。

在蛋蛋被咬傷後,葉先生9月初就獲得保險理貼申請共2479元,包括1429元的傷害險和1050元的醫療實支給付,因為是很難得的經驗,葉先生也多請1份寫著他「右睪丸蜈蚣咬傷」的診斷證明書錶框,並掛在自己開設的甜點工作室裡,他說,太難得了,不介意和客人分享自己這「慘痛」的經驗。

因為被蜈蚣咬蛋蛋的經驗太難得了,受害人葉先生還將醫師診斷診明錶框掛在自己開的甜點工作室牆上和客人分享。(記者許麗娟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