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鄉親心聲獲回應 台東醫院全面恢復急診及住院等業務

2021/07/29 11:58

等了61天,部東醫院終於全面恢復急診及住院等業務。(記者陳賢義攝)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衛福部台東醫院5月29日起清空成為武漢肺炎(COVID-19)專責收治醫院,造成許多長期到院看診的鄉親和弱勢的不便,繼7月1日起恢復門診及慢性處方箋等業務後,今又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同意,全面恢復急診及住院等所有業務,院方直呼這一天,我們等了61天了。

「我們準備好了!」,28日下午接獲全面恢復業務的通知後,部東醫院上下全體動員,短短幾小時就完成所有動線調整。恢復業務包括門診、體檢、復健、急診、一般急性病房、一般急性精神病房、加護病房、呼吸照護病房、精神日間照護病房、精神慢性病房、附設護理之家、專責病房及負壓隔離病房、手術及各項檢查等。

部東表示,為體貼鄉親們,部東除全面恢復門診、體檢、各項檢查等及急診業務外,今、明2天,門診部分照原來動線看診,民眾除了從原來更生路與五權街口側門進出外,也可以從大門口進出;掛號、領藥等服務恢復至大門口兩側。同時門診每一診次掛號人數不限20人,8月2日 起門診區全區開放看診服務,民眾改從大門進出,關閉更生路與五權街口側門。

另外,今日上午8點起,急診恢復24小時收治病患服務,31日 起假日美沙冬替代療法的藥癮患者恢復由急診出入口進出;民眾最關心的復健科二樓治療室即日起恢復服務。部東預約掛號專線:(089)324112分機1151、1153;民眾體檢業務專線(089)32411分機1135、1136;網路預約掛號

疫情降至二級,部東醫院全面恢復急診及住院等業務。(記者陳賢義攝)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