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健康網》染色體不是限制 倫敦唐氏症女孩當模特登上Vogue雜誌

2020/07/08 14:31

艾麗是《時尚》雜誌刊登的第一個患有唐氏綜合症的模特。(擷取自Ellie instagram)

〔健康頻道/綜合報導〕身心障礙者不是只能在庇護工場工作,只要社會能更多接納,他們也有無限的可能。倫敦18歲的艾麗·高斯坦(Ellie Goldstein)是唐氏症女孩,同時她也是世界著名《時尚》(Vogue)雜誌刊登的第一個患有唐氏綜合症的模特。

《BBC》報導,艾麗是在朋友鼓勵下加入模特經紀公司,她被Gucci Beauty相中,成為GUCCI睫毛膏的女模特,美照刊登在《時尚》雜誌義大利版上。

艾麗說:「我要出名。」 什麼也不能阻攔她名揚天下,多出來的那條染色體也不能。艾麗媽媽則說,我們根本就不敢相信這麼大的品牌會選中艾麗!她從小就想成為大明星。

艾麗 Instagram上的照片引來大批支持者。艾麗說,點讚人數好多,簡直瘋狂。「有人說我好可愛,還有人說羨慕我的眉毛。我對這些也點了讚。」

艾麗從小就想成為大明星,未來計畫瞄準路易威登、香奈兒!(擷取自Ellie instagram)

艾麗在2017年加入了Zebedee模特經紀公司。這家公司的宗旨之一,就是提高少數群體在媒體中的份量,無論他們是有學習障礙者、殘障者還是非二元性別人士。

但是,公眾已經凖備好面對這樣的多元化嗎?艾麗的媽媽認為,公眾其實早就做好了凖備。她說:我們所收到的反應顯示,這個世界已經凖備好接受和擁抱多元化和不排斥任何群體。在所有一切都在發生的同時,我們需要更多正能量。

對於未來下一個目標,艾麗大聲地說:「路易威登!香奈兒!」「我想要自己出現在世界所有雜誌的封面上。」

不被染色體打敗,艾麗真的名揚天下。(擷取自Ellie instagram)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健康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