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脂肪的療癒力》 商周出版

安娜.傅雷克(Anne Fleck)

預防與營養醫學改革專家,內科與風濕病專科醫師,擁有自然療法與另類療法認證,結合了現代研究與流傳下來的傳統療法,是德國的先驅者。在國內外專門諮詢疾病預防、另類療法與長期減重。多家電視台的常客,暢銷書作家。2017年獲得德國餐飲學院頒發「健康書籍金牌獎」。

健康的脂肪不是平白無故從生活和你的盤子裡消失的!幾十年來,「專家」以及飲食準則把脂肪妖魔化,經年累月地對大眾洗腦,讓「邪惡脂肪」的謠言成果豐碩。過去幾十年來有上百萬人依照這個錯誤建議攝取低脂飲食,不僅為身體帶來災難,並造成健康醫療系統的相關支出爆炸。健康的脂肪被踢下餐桌,加上精製碳水化合物和糖大量進駐,全世界的人越來越胖,越來越不健康。雖然科學研究已經為脂肪平反,飲食準則的訂定卻跟不上研究的步伐,健康諮詢機構即使每天宣導,還是很難改變大眾的飲食習慣。

相關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