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 2023-12-15 12:53

    癌友心願想看電影「BIG」 導演魏德聖病房放映圓夢

    桃園市癌症病友小麗11月間在家裡昏倒,被緊急送往平鎮區聯新國際醫院搶救後,病情已穩定,為了圓她的3個心願:拿大學畢業證書、看焰火、觀賞電影「BIG」,醫院積極奔走,讓她在醫院拿了景文科技大學畢業證書後、觀賞友人安排的焰火,14日更邀來「BIG」導演魏德聖,陪著小麗觀賞感人的電影。

  • 2023-08-21 10:56

    基隆長庚醫院包場 請120位家扶親子看電影增進親子互動

    基隆長庚醫院陪伴式關懷弱勢活動,在第5場電影《哆啦A夢:大雄與天空的理想鄉》畫下完美句點。120位基隆家扶中心親子闔家觀賞電影,增加親子互動,讓場面更加溫馨。基隆長庚醫院院長賴旗俊表示,今年公益電影首次調整安排在暑假,主要想提供孩子們有多元化選擇,有正當的暑假期間活動和安全,今年挑選的電影,每一部都

  • 2017-03-17 20:35

    看動作片竟容易變胖? 營養師告訴你原因

    看電影是很多人都喜歡的娛樂,而動作片更是很多人選片時的優先考慮,不過營養師卻指出,動作片因為有高頻率的鏡頭切換與聲音變化,會造成觀眾吃東西時分心,進食量因此增加。據《華人健康網》報導,營養師林歆惠指出,人們如果習慣邊吃東西邊看電影,在注意力被分散的情況下,容易無意識地增加食物攝取量,長期下來恐變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