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 2024-04-06 17:53

    健康網》解決眉壓眼和老化性雙眼皮 4種提眉手術一次看

    沈莉馨/核稿編輯照鏡子覺得眉毛與眼睛距離太近,又或是眼皮太垂擋住視線,需要開眼皮手術,但眉眼距離太近沒空間做出雙眼皮的高度,雅丰時尚診所整形外科醫師楊弘維表示,這時可以用提眉手術解決,又分為眉上切皮手術、眉下切皮手術、髮際線拉皮手術、內視鏡前額拉皮手術。

  • 2024-03-25 17:32

    健康網》割完雙眼皮還是眼睛無神? 醫:額頭凹陷是關鍵

    葉立斌/核稿編輯不少人做面部年輕化手術時,會著重在眼部,如提眼肌、雙眼皮手術,但術後還是覺得眼睛無神、沒有活力;對此臺中榮民總醫院美醫中心主任翁毓菁醫師表示,「額頭凹陷」可能是大家忽略的因素,可透過假體增加額頭面積、五爪拉皮、針劑微整等手術來改善。

  • 2024-03-15 19:57

    健康網》眼皮下垂沒精神又顯老 醫列3手術擺脫

    羅碧/核稿編輯不管怎麼化妝還是「兩眼無神」? 有可能是眼皮太垂了,整形外科醫師鄭穎表示,眼皮下垂多半與「老化」有關,眼皮遮蓋眼珠過多容易有3種影響,包括:眼皮下垂而更顯老、雙眼不對稱及視野範圍變小,若排除是系統性疾病引起原因後,可至運用雙眼皮、提眼瞼肌矯正及提眉等醫美手術,擺脫無精打采的雙眼。

  • 2023-11-14 21:37

    健康網》雙眼皮術後護理4秘訣 醫:墊高枕頭睡能減緩腫脹

    許多朋友為了追求炯炯有神的迷人電眼,會選擇割雙眼皮來改造。對此,新北市立土城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李秉勳分享雙眼皮術後照顧訣竅,包括清潔時避免弄濕傷口、避免擦揉碰撞、遵循醫師叮嚀並建議,適當休息、減少用眼,晚上也可將枕頭墊高,舒緩腫脹,有助術後快速恢復。

  • 2023-01-30 05:30

    眼皮、拉臉、抽脂、隆乳 2023美容外科流行趨勢

    美國美容外科醫學會每年年初公告去年各項手術的排行榜,並與歷年數據比較,分析美容外科手術趨勢。台灣沒有類似統計,但是整形外科醫學會與美容外科醫學會在2022年年底舉行學術討論會,有許多專題報告,參考以上資料,2023年美容外科的趨勢詳列如下:

  • 2022-11-13 12:03

    健康網》雙眼皮可縫可割哪個好? 醫分析優缺一次看

    擁有雙眼皮大眼睛是許多人的夢想,常聽到的「縫」雙眼皮與「割」雙眼皮手術差在哪?新北市立土城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李秉勳指出,前者使用縫線製造人工沾黏,恢復期短且有機率永久存在;後者採用切割方式製造皺褶,雖恢復期較長,但高機率永久存在。民眾可根據眼窩、眼瞼脂肪多寡,選擇手術方式。

  • 2021-01-18 13:01

    健康網》想擁有雙眼皮 醫:要挑選適合個人的方式

    有些單眼皮或內雙的女孩想要擁有雙眼皮,雖然貼雙眼皮貼也能做出雙眼皮,但可能有雙眼皮貼明顯、上妝困難的問題,且長期貼雙眼皮貼還容易造成眼皮鬆弛或過敏。因此有人選擇到醫美診所一勞永逸。醫師提醒,做雙眼皮的方式有很多種,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手術方式,否則不僅效果不彰,還會造成眼皮的傷害。

  • 2020-08-06 05:30

    想割雙眼皮變電眼 這3種人不適宜

    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口罩已成外出必備物品,由於僅能露出上半臉,顏值大幅提升,加上眼神是人與人互動的焦點,使得眼部整形深受愛美女性青睞,其中又以手術時間短、恢復快的雙眼皮手術詢問度最高。但並非人人都適合動手術,若本身 屬以下3種族群:慢性病、蟹足腫體質及眼瞼下垂者

  • 2017-11-17 06:00

    割雙眼皮 術前須接受完整評估

    圖‧趙姓女大生身材高䠷、外貌清秀,獲選為學校的親善大使,但苦於每次活動都必須上淡妝,而她的單眼皮不易刷睫毛膏,整個人顯得沒精神,因此決定接受雙眼皮手術;沒想到術後10天,外觀恢復迅速,更顯得亮麗動人。雙眼皮手術是眼科常見的手術之一,手術方式包括埋線雙眼皮、切開雙眼皮、縫線雙眼皮和植皮雙眼皮等,但因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