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 2024-03-31 19:21

    健康網》醫美守備5範圍! 隆乳、抽脂都歸它管

    葉立斌/核稿編輯在路上總是會看到琳瑯滿目的醫美廣告看板,到底醫美診所常見業務為何? 台北葛鎂診所林哲暘院長在臉書「外科美容與微整形的文藝復興 林哲暘醫師」表示,微整形、光電儀器治療、顏面整形、隆乳手術、體雕類療程等都是常見醫美診所負責的範疇。

  • 2024-03-22 11:40

    健康網》植入矽膠乳房停、看、聽 食藥署:應審慎評估

    葉立斌/核稿編輯根據國民健康署2023年的統計數據顯示,乳癌為我國婦女發生率第1位之癌症。女性為治療癌症,在接受乳房切除的同時,也有乳房外觀重建的需求,此外,為了讓身形美觀,也會選擇接受隆乳手術。矽膠乳房植入物為目前常使用於隆乳手術的產品,植入前應審慎評估風險,植入後則應加強照護。

  • 2024-01-11 21:15

    健康網》4種隆乳位置比一比! 醫:「這種」最逼真

    羅碧/核稿編輯不滿意自己的胸部大小,希望靠隆乳變成自己想要的模樣?新北市立土城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李秉勳指出,根據隆乳的「位置」不同,效果也有所差異。他分享4種隆乳方式:包含:現今比較少見的乳腺下隆乳,疼痛感低、觸感柔軟的筋膜下隆乳,適合瘦小族群的胸大肌下隆乳,以及效果「逼真」的雙平面隆乳。

  • 2024-01-11 05:30

    提乳術改善下垂 6旬婦重拾自信

    台中市60歲許女士年輕時想擁有傲挺的身材,曾接受注射填充物的隆乳手術,隨著年齡增長,不僅乳房下垂,自我檢查時還摸到硬塊而求診,台中慈濟醫院整形外科醫師游騰翔指出,考量病人安全,先由乳房外科檢查,確認植入物沒有癌病變跡象,再進行提乳手術改善下垂,讓病人擁有健康與自信。

  • 2024-01-10 16:05

    六旬隆乳婦人乳房下垂 提乳手術重拾自信

    台中市60歲許女士年輕時想擁有傲挺的身材,曾接受注射填充物的隆乳手術,隨著年齡增長,不僅乳房下垂,自我檢查時還摸到硬塊,趕緊就醫。台中慈濟醫院整形外科醫師游騰翔指出,隆乳後的女性,隨著歲月推移、生產哺乳後,會面臨乳房下垂問題。他考量病人安全,先由乳房外科檢查,確認植入物沒有癌病變跡象,再進行提乳手術

  • 2023-11-15 05:30

    結束隆乳 移除義乳即可

    1952年開始有義乳,全世界每年有160萬人隆乳,隆乳專家美國麥魁耳博士說:「女人20至30歲隆乳,結婚生小孩之後想要換大一點的義乳;過了50歲,想將乳房提高、縮小;到了70歲,許多人承認不知道當年為什麼隆乳,接著想返璞歸真,結束隆乳。」的確,無論什麼原因,想結束隆乳的人逐年增加。2022年美國的數

  • 2023-11-03 05:30

    妙齡女瘦身過頭 胸部消風下垂

    一名年約26歲的年輕女子,雖有傲人胸圍,但是為了準備結婚,下定決心開始瘦身計畫,卻沒想到減重讓她的胸部尺寸跟著體重一起掉了許多,就像是洩了氣的皮球。準備披婚紗 隆乳找回自信試穿婚紗時,胸部總是尷尬地有空杯,無法達到理想中上鏡的效果,離開了胸罩的支撐,胸部整體更是鬆垮,觸感也與以往飽滿彈性大相逕庭,為

  • 2023-10-06 20:28

    健康網》讓胸型「美得久一點」 掌握自體脂肪隆乳術後護理4原則

    使用自體脂肪隆乳越來越常見,除了可以增加乳房罩杯,也常用來解決乳房不對稱、「大小奶」的問題。對此,土城長庚醫院整型外科主治醫師李秉勳分享隆乳術後護理守則,包含避免劇烈運動、淋浴代替泡澡、維持良好習慣並遵循醫師囑咐,才能讓隆乳後的胸型美得久一點。

  • 2023-10-02 11:00

    健康網》生完小孩身材「鬆垮垮」 產後醫美助媽咪找回自信

    產後身材線條回不去了?對此,整形外科醫師鄭穎在臉書粉專「整形外科 鄭穎醫師」發文表示,產後媽咪會遇到胸部萎縮及皮膚皺;胸部下垂變木瓜奶;腹部皮膚鬆弛及妊娠紋等問題,或許可以透過產後媽咪的醫美療程(Mommy Makeover),包含隆乳、提乳、腹部拉皮手術,來幫助媽咪們重拾對體態的自信。

  • 2023-08-06 18:07

    健康網》隆乳前停看聽! 醫:4種人應審慎評估

    很多對自己乳房形狀和大小不滿意的女性朋友,會尋求醫師協助,期待透過隆乳打造傲人上圍。土城長庚醫院整型外科主治醫師李秉勳在臉書專頁「質感良醫 李秉勳醫師 新北土城整外 抽脂 隆乳 眼袋 拉皮 專業」發文指出,有些人在進行隆乳手術前需要進行慎重考慮,包括:未滿18歲的女性、慢性疾病患者、哺乳期和孕期婦女

  • 2023-07-02 18:04

    健康網》自體脂肪隆乳增上圍 醫:移植的脂肪存活率是關鍵!

    夏天到了,又到了展露身材的時機,不少女生都希望臀、腿再瘦一點,上圍再多一點。對此,整形外科醫師鄭穎在臉書粉專「整形外科 鄭穎醫師」發文表示,許多女性會考慮自體脂肪隆乳,是希望效果能自然又飽滿,診間常見3大疑問,包含一次可以填補多少罩杯、術後消風問題,以及如何增加脂肪存活率。

  • 2022-10-31 18:19

    健康網》隆乳易增乳癌風險? 醫:並不會

    據統計,國內每36分鐘就有1名婦女罹患乳癌,而隆乳是否會增加罹患乳癌風險?醫師指出,國際已有不少研究證實罹患乳癌並不因隆乳而上升,而不管有沒有隆乳,都應定期接受乳房檢查。北投健康管理醫院副院長,也是整形外科醫師黃志宏指出, 「隆乳」是目前在全世界最熱門的身體整形手術,但因乳癌是國內婦女癌症發生率第一

  • 2022-05-04 16:03

    癌婦重拾自信 乳房重建還將尺寸升級

    南投55歲陳姓婦女2年前某天洗澡時,摸到左側乳房有硬塊,就醫確診為乳癌且有淋巴轉移,當時進行左側乳房全乳切除、腋下淋巴腺手術,以及放射線療程,惟陳女對於乳房被切除常感自卑,在與衛福部南投醫院整形外科醫師討論後,進行乳房重建並填入人工植體(矽膠),將乳房尺寸從小B升級成大D,如願重拾自信與美觀。

  • 2021-10-21 17:56

    健康網》哪種隆乳手術較好? 植入物和自體脂防大PK

    自從十多年前自體脂肪注射隆乳術式,被美國FDA認定為不會誘發大家所擔心的乳癌後,義乳植入式隆乳,就不再是一枝獨秀,轉為兩雄爭霸的局面,也因而使得現今隆乳求治者,出現不知如何明智選擇的難題。義乳植入式隆乳之特性解析:優點:一次性手術,故費用相對較便宜。 乳房翹挺度較佳。 乳房罩杯增加量較大。

  • 2019-07-25 18:52

    美FDA禁用這品牌隆乳矽膠 我食藥署也要求回收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今天要求愛力根公司(Allergan)主動回收紋理面乳房植入物;我國食品藥物管理署也發布建議,若使用到該公司的乳房植入物,若有有持續腫脹或疼痛的症狀,或察覺有任何變化,請盡速諮詢醫師。食藥署指出,愛力根BIOCELL乳房植入物國內相關許可證共3張,分別為娜琦麗矽膠乳房植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