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 2024-02-21 10:41

    健康網》熊貓眼遮不住恐是「它們」作祟! 醫:微笑見真章

    沈莉馨/核稿編輯上N層遮瑕,還是遮不掉眼下暗沉?桃園新竹聖宜診所醫師吳易儒表示,造成黑眼圈的原因有許多種,除了因色素沉澱造成黑眼圈外,也可能因為淚溝形成的凹陷,讓黑眼圈更為明顯!另外,若是臥蠶在微笑時會更加明顯;而眼袋則反而在不笑時較為明顯。

  • 2024-02-17 16:34

    健康網》藏在眼周的秘密 醫揭眼袋「4類型」

    沈莉馨/核稿編輯一雙動人的眼睛不只是魅力的所在,同時也是藏了許多秘密的地方。新北市立土城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李秉勳在臉書專頁「質感良醫 李秉勳醫師 新北土城整外 抽脂 隆乳 眼袋 拉皮 專業」分享,從細紋到眼袋,都可以看出疲憊與年紀,並分享4種眼袋類型。

  • 2023-09-07 10:00

    健康網》告別顯老眼袋、淚溝 醫:4種常見手術方式

    許多人有淚溝的問題,加上現代人工作忙碌,常常睡不好吃不好,久而久之自然形成眼袋,不只會看起來疲憊、老化,甚至影響自信心,土城長庚醫院整型外科主治醫師李秉勳在臉書專頁「質感良醫 李秉勳醫師 新北土城整外 抽脂 隆乳 眼袋 拉皮 專業」表示,在整形外科常見消除眼袋及淚溝的手術方式有:下眼瞼手術、下眼瞼填

  • 2021-05-15 05:30

    醫美微整夯 快速復原有撇步

    很多人想嘗試割雙眼皮、除眼袋、隆鼻或拉臉,最大的挑戰卻是無法度過術後的腫脹。重大手術的術後加速康復(Enhanced Recovery After Surgery,簡稱ERAS)已行之有年。例如波士頓的報告可以減少2.2天的住院日數,並將術後感染率從63%降至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