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 2024-04-01 06:32

    健康網》不想只剩一張嘴? 醫:5種食物讓你重振雄風

    沈莉馨/核稿編輯全身上下只剩一張嘴,那你知道吃甚麼才能助性嗎?好幸福泌尿科診所院長戴槐青指出,花生和堅果富含蛋白質、維生素E以及鋅,可維護生殖統的健康;酪梨富含單不飽和脂肪酸,能提高性激素的生成;黑巧克力有助於提升心情,增進性滿足感;橘子富含抗氧化劑,對男女的性功能皆有益;富含Omega-3脂肪酸的

  • 2024-03-03 21:10

    健康網》年過35遠離「6點半」困擾! 營養師曝6營養素養精又性福

    葉立斌/核稿編輯許多男性會因工作及生活壓力,導致晚上易有突然無力等問題,長期下來都會影響夫妻之間的性生活不美滿。營養師高敏敏表示,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情況,其實不僅發生在中年男性身上,近幾年也越來越多的年輕人有「六點半」的困擾,因此,分享35歲後更要注意多補充茄紅素、精氨酸、鋅、葉酸、維生素B群、Ome

  • 2024-01-05 21:25

    健康網》讓「待機小弟」變霸道總裁! 重振雄風有撇步

    羅碧/核稿編輯「小弟弟」站不起來的困擾,不但讓伴侶尷尬,也讓男性好沒面子!顧芳瑜泌尿科診所院長顧芳瑜表示,想重現雄風,第一線治療主要用最常見的處方藥,像是威而鋼或犀利士類藥物,可針對愛愛頻率選擇適合藥物;若口服藥效果不明顯,或不適宜使用口服藥,則可選體外震波,或陰莖注射PRP等第二線的治療方式。

  • 2024-01-05 21:05

    健康網》2-3成男性曾當「快槍俠」 醫曝早洩治療3方向

    羅碧/核稿編輯太快繳械是男性說不出口的痛,不但讓伴侶尷尬,當事人更是恨不得找個地洞鑽!泌尿科醫師陳忠佐提及,據研究統計,約有2-3成的男性曾經有早洩的問題,更有超過7成的男性未曾接受正規治療,不過其實只要接受口服藥物、外用藥物,或是手術治療,便能改善早洩問題。

  • 2023-08-25 21:52

    健康網》壯陽保健品怎麼選? 藥師:釐清身體狀況再補充

    面對性功能沮喪時,為了快速找回雄風,許多男性總會補充各種保健品,但市面上產品種類多該怎麼選?對此,藥師廖偉呈建議,先釐清身體狀況,再做補充,像是想增加硬度,可考慮補充精氨酸;增加性慾可補充DHEA、透納葉;增加精液量可補充鋅;增加體力則可補充瑪卡、紅景天。

  • 2023-02-27 13:44

    健康網》男人沒性≠不愛 專家:化解心「怨」才能喚回受傷的鳥

    「愛愛」是伴侶間增進感情的重要橋梁,但若發現另一方(尤其是男性)是不想做愛的,就代表他們不愛了嗎?擁抱心理諮商所諮商心理師陳巧翊表示,當男性出現不想性行為時,他們不是沒有性慾,有可能是因心理長期受到委屈、埋怨、不滿所致,所以如果心裡的怨沒有化解,再多的性技巧都喚不起受傷的鳥。

  • 2023-02-24 06:16

    健康網》攝護腺肥大致頻尿 醫列番茄4好處

    50歲男子到泌尿科求診,除了想重振雄風,更有尿不乾淨及頻尿問題。對此,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泌尿科醫師戴定恩在臉書粉專「熱血暖男 戴定恩醫師|台北信義區泌尿科 疝氣 結石 攝護腺推薦」發文指出,頻尿主要是因為攝護腺肥大而導致,這時可以多攝取茄紅素來延緩。

  • 2020-07-27 10:51

    8/6父親節健康園遊會 中醫大新竹附醫守護爸爸健康

    為慶祝父親節,中國醫藥大學新竹附設醫院將在8月6(星期四)上午9點到12點舉辦守護爸爸健康園遊會活動,首度推出心臟超音波及靜態心電圖、幽門螺旋桿菌碳13呼氣檢測(需空腹至少4小時)、男性重振雄風專區檢測站等7個檢測攤位,當場即可得知健康報告,且集滿3站闖關小章,還有機會獲得限量小禮物;活動不限定只有

  • 2017-10-02 17:05

    醫病》低能量體外震波治療 助「蒟蒻男」重振雄風

    46歲楊姓男子從事業務工作,因工作認真負責,每天回到家都疲累不堪,1年多無法好好展現雄風,變成「蒟蒻男」,因身心俱疲更導致壞脾氣,常與家人衝突,妻子氣得逼他到童綜合醫院泌尿科就醫,經謝肇新醫師檢查確認患有勃起功能障礙,進行低能量體外震波治療後,終於重振雄風,帶給妻子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