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 2019-03-25 22:42

    星國網紅迷日漫《一拳超人》 學主角苦練30天變猛男

    日本動漫《一拳超人》主角喜感光頭卻又擁有神力的樣子讓人印象深刻,新加坡網紅Sean Seah完全複製漫畫主角琦玉的健身菜單,鍛鍊30天後,原本普通的身材產生劇烈改變,令網友不禁讚嘆該漫畫劇情「是真的」!《一拳超人》主角琦玉原是普通人,憑著意志力每天「伏地挺身」、「仰臥起坐」、「深蹲」各100下,再加

  • 2017-07-17 18:18

    愛滋患者台北街頭實驗遭嗆 隱藏攝影機拍下動人一幕

    歧視往往是無知所造成的,臉書社團「如果是你 IfIWereYou」,測試台灣民眾對愛滋病毒(HIV)患者的接受度,讓參與測試的工作人員在台北鬧區蒙上眼睛,並站在寫上他是愛滋病患者的看板旁,並找來兩位扮演偏激的民眾,在街上開罵工作人員,測試看看民眾會對這樣的情境有什麼反應。

  • 2016-11-09 20:43

    統測考古題竟問:XX勃起後8公分 粗嗎?

    網友於批踢踢討論版放上去四技二專的104年考古題,沒想到衛生與護理類考題中,竟有一題問「你的高中同學向你表示:『我的陰莖勃起後為8公分,這個長度有沒有問題啊?』」難度被歸類為「非常簡單」,卻讓網友們直呼答不出來,更有人驚呼統測出這個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