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 2023-12-08 12:22

    桃市抽檢冬至應景食品 超市醃製蔬菜二氧化硫超標

    桃市府衛生局於轄內蔬果批發市場、超市、賣場、餐飲業及製造業等處,抽驗冬至應景食品154件及美食外送平台食品49件,總計203件,其中1件於超市販售的醃漬蔬菜,檢出二氧化硫超標,已移請來源所轄的雲林縣衛生局後續辦理;另有6件高風險即食食品,檢出微生物不符規定,經再次抽驗與規定相符。

  • 2023-08-25 16:49

    蔬果殘留禁用農藥遍全台、北市最嚴重! 「必比登」餐廳、陸軍伙食都淪陷

    進口農產品屢遭我國檢驗出禁用農藥,但國內殘留禁用農藥問題更嚴重!食品藥物管理署今天公布今年5月到6月的市售蔬果農產品農藥殘留監測,高達90件違規,不僅殘留超標、更出現一堆不得殘留或不得使用的農藥。才剛公布的必比登推薦「祥和小吃店」(祥和蔬食精緻料理)、陸軍伙食供應都慘淪陷。

  • 2021-12-08 14:58

    免預約又方便 雲林9日再開3處賣場疫苗快打站

    方便、免預約,還送小禮物,雲林縣衛生局結合縣內家樂福、大潤發、全聯等大賣場,在店內設置疫苗快打站,民眾施打情況踴躍,衛生局長曾春美表示,明天9日在斗六、虎尾及北港的賣場還有開設,施打就送100元禮券或等值精美小禮。Omicron變異株來勢洶洶,為提高疫苗覆蓋率,雲林12月5日在家樂福斗六店設置第一場

  • 2020-05-31 05:30

    解禁愈來愈近 賣場藥妝可試吃試用

    陳時中︰6/7後符防疫規範 沒理由反對 但要保持手部清潔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趨緩、已連續四十八天沒有本土病例。對於大賣場、夜市及藥妝店的試吃、試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表示,六月七日起都可以開放,但試吃盡量是用牙籤、叉子,若要用手,記得一定要把手洗乾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