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 2023-10-06 20:28

    健康網》讓胸型「美得久一點」 掌握自體脂肪隆乳術後護理4原則

    使用自體脂肪隆乳越來越常見,除了可以增加乳房罩杯,也常用來解決乳房不對稱、「大小奶」的問題。對此,土城長庚醫院整型外科主治醫師李秉勳分享隆乳術後護理守則,包含避免劇烈運動、淋浴代替泡澡、維持良好習慣並遵循醫師囑咐,才能讓隆乳後的胸型美得久一點。

  • 2023-07-02 18:04

    健康網》自體脂肪隆乳增上圍 醫:移植的脂肪存活率是關鍵!

    夏天到了,又到了展露身材的時機,不少女生都希望臀、腿再瘦一點,上圍再多一點。對此,整形外科醫師鄭穎在臉書粉專「整形外科 鄭穎醫師」發文表示,許多女性會考慮自體脂肪隆乳,是希望效果能自然又飽滿,診間常見3大疑問,包含一次可以填補多少罩杯、術後消風問題,以及如何增加脂肪存活率。

  • 2021-10-21 17:56

    健康網》哪種隆乳手術較好? 植入物和自體脂防大PK

    自從十多年前自體脂肪注射隆乳術式,被美國FDA認定為不會誘發大家所擔心的乳癌後,義乳植入式隆乳,就不再是一枝獨秀,轉為兩雄爭霸的局面,也因而使得現今隆乳求治者,出現不知如何明智選擇的難題。義乳植入式隆乳之特性解析:優點:一次性手術,故費用相對較便宜。 乳房翹挺度較佳。 乳房罩杯增加量較大。

  • 2020-03-08 05:30

    結束隆乳2選擇 依舊美而挺

    女人隆乳有共同的趨勢,年輕時候只想要自然,不敢做太大;到了中年,衣服尺碼加大,上圍顯小,尋求第二次手術,換大的義乳;等到上了年紀,尤其與性伴侶分手,領悟「自在」最重要,想要坦然接受身體檢查,尋求結束隆乳。結束隆乳必須個別規劃,每個人狀況不同;原本的乳房組織可能很多,也可能不足,做過隆乳,重量增加,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