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 2024-02-21 10:41

    健康網》熊貓眼遮不住恐是「它們」作祟! 醫:微笑見真章

    沈莉馨/核稿編輯上N層遮瑕,還是遮不掉眼下暗沉?桃園新竹聖宜診所醫師吳易儒表示,造成黑眼圈的原因有許多種,除了因色素沉澱造成黑眼圈外,也可能因為淚溝形成的凹陷,讓黑眼圈更為明顯!另外,若是臥蠶在微笑時會更加明顯;而眼袋則反而在不笑時較為明顯。

  • 2022-11-10 10:42

    健康網》電眼關鍵在「臥蠶」 醫揭桃花眼黃金比例

    韓劇中的女星幾乎都有一雙會電人的眼睛,尤其笑起來的時候,更會有一種惹人憐愛、讓人想要保護的感覺;對此,昀漾美學診所院長徐昊指出,這其中的秘密,除了本身有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之外,眼睛下方的臥蠶是讓眼神更靈動、笑容更溫柔的秘密關鍵。徐昊表示,臥蠶是位於眼睛下方,緊鄰下眼瞼的一條帶狀隆起,長度約0.4至0

  • 2022-09-12 15:56

    健康網》眼袋水腫好困擾? 中醫:2原則改善

    常有些人將眼袋誤認為臥蠶,甚至以為兩者是相同的。對此,中醫師王大元表示,臥蠶是天生的桃花眼,主要由眼輪匝肌的支撐而形成,微笑時看起來會更加明顯;眼袋則剛好相反,微笑時會變小、消失。另外,若想改善眼袋問題,建議以健脾利水、溫陽化氣為原則,增強代謝能力以減少脂肪堆積。

  • 2022-01-14 14:17

    健康網》臥蠶、眼袋、淚溝怎麼分? 醫:微笑時見真章

    擁有一雙愛笑的眼睛,會顯得眼神更加明艷動人,眼睛下方突出的那一塊是臥蠶還是眼袋就是關鍵所在,雅偲皮膚科診所院長陳昱璁指出,在微笑時,臥蠶會更加明顯,眼袋反而會消失,淚溝則是不管什麼表情都會有。陳昱璁在臉書粉專「醫美雅痞 陳昱璁皮膚科醫師」發文分享,臥蠶、眼袋、淚溝的區分方式可以從以下幾點來看:

  • 2020-12-26 05:30

    打造電眼美女 臥蠶整形有撇步

    臥蠶,西洋人稱肉捲,即眼睛下方,緊鄰睫毛下緣,微微隆起的部位。微笑時會更為明顯,寬度大約4至7毫米,完美比率佔眼睛大小的0.38-0.41左右。面相學上認為,有臥蠶的人易招桃花。古今中外臥蠶都是迷人的象徵,西方人徵模特兒,眼睛大小不太重要,臥蠶很重要,模特兒走秀,無法說話,靠臥蠶傳達魅力。華人尤其喜

  • 2020-11-27 21:38

    超狂女醫打針不痛 自埋眼下臥蠶針與魚骨線體驗痛感

    家醫科女醫師擅長掌握表皮血管走向,打針不易痛,回診率高,也為了體會患者痛感,自埋臥蠶鈍針及20多公分倒勾魚骨線,過程不打麻藥也未見血。高雄市家醫科醫師張慈恩2週前自行持粗針進行眼部臥蠶手術,過程不打麻藥,微創針孔也沒流血,不僅如此,2年前在左頰自埋20多公分藍鑽魚骨線,也不打麻藥;張慈恩今天說,照鏡

  • 2014-12-26 06:00

    臥蠶、眼袋、淚溝 三者大不同

    「醫師!我的眼袋好深,可以填補玻尿酸治療嗎?」「我的黑眼圈好深,還有救嗎?」門診及網路上都常有女性詢問有關眼部微整的問題,但其實大部分的人都對自己究竟是臥蠶、眼袋、淚溝不太清楚,該如何處理也一頭霧水。原則上,應該先與醫師充分討論過眼睛周圍究竟是何種情況後,才能對症治療,有效回復青春臉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