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 2024-02-19 21:07

    健康網》按摩小心臉部脂肪存活率降! 醫授補脂後「3要1不」

    羅碧/核稿編輯許多人會選擇透過補脂來擺脫臉部凹陷、看起來有點「歹命」的模樣,新北市立土城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李秉勳在臉書專頁「質感良醫 李秉勳醫師 新北土城整外 抽脂 隆乳 眼袋 拉皮 專業」指出,在補脂部位冰敷與按摩,可能導致移植的脂肪壞死萎縮。因填補的脂肪大約3-6週才會趨於穩定,所以未穩定前,

  • 2021-09-27 17:37

    健康網》按摩+倒立能瘦臉? 醫:一停止就會校正回歸

    有些人希望自己臉能更小、更精緻,會嘗試使用瘦臉滾輪按摩器、瘦臉繃帶或倒立瘦身法等方式,但這樣的方式真的有效嗎?醫師表示,使用按摩器具後,感覺瘦臉有成,只是因暫時壓力造成變形,一旦停止就會校正回歸。想瘦臉,除了醫美外,多運動、促進身體循環、減少臉部水腫等也是很好的方式。

  • 2021-09-26 18:46

    健康網》臉色蠟黃怎麼辦? 中醫師教按摩3穴道

    臉色蠟黃除了與皮膚老化有關,生活習慣不良也會導致肌膚暗沉。中醫師建議,可透過穴道按摩的方式改善氣色。台灣中醫預防保健協會創會理事長、中醫師樓中亮在臉書粉專「樓中亮中醫博士」發文指出,造成肌膚暗沉蠟黃有以下幾點原因:●血液循環不良:肌膚新陳代謝差,就容易失去紅潤感,色斑也顯得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