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 2023-08-24 21:16

    健康網》臉上皺紋好困擾 中醫授4按穴位助找回美肌

    抬頭紋、魚尾紋、法令紋或是眼周細紋等,都不是年長者的專利,而是各年齡層都可能會有這樣的問題,欣華安中醫診所副院長艾莉絲分享,平時可以按壓4大美肌穴位:頰車穴、迎香穴、承泣穴、承漿穴,活絡臉部氣血,抗皺養膚。艾莉絲在臉書專頁「艾莉絲學姊 中醫皮膚科專科醫師」發文表示,皺紋生成的成因非常多,有可能是年紀

  • 2022-05-29 06:32

    健康網》好膚質這樣養! 營養師曝4大維生素C功效

    維生素C在身體其實有很多功效。對此,營養師表示,維生素C能促進鐵的吸收、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以及抗氧化、抗老等功效,因此建議平常可以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蔬果,也可以透過保健食品適量補充,並且少量多次不過量吸收效果最好。營養師黃乙心在臉書粉專「營養師Feibi」發文指出,以100克含量來看,維生素C含量

  • 2022-04-20 07:31

    健康網》美肌食物大公開!營養師授6大必吃營養素

    身體每天需要的維生素很多,全部都用維生素補充劑是補充不完的!營養師葉若懿在臉書粉專「葉若懿/Chloe 營養師」發文表示,能幫助美肌的營養素有維生素A、維生素B、維生素C、維生素E、礦物質鋅、輔酶Q10,而這些維生素的最佳來源都是天然食物,提醒想維持美肌,要以攝取天然食物為主,保健食品為輔!

  • 2022-04-08 19:57

    健康網》不開濾鏡也能美顏視訊! 醫分享「3微整療程」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續在國內持續延燒,視訊漸漸成為後疫情時代的常態。衛生福利部雙和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陳昱璁在臉書粉專「醫美雅痞 陳昱璁皮膚科醫師」發文表示,視訊大多只會照到人臉,所以臉部的呈現,會決定人在鏡頭前樣貌是否上相,因此美肌微整形的入門療程,讓民眾有初步的理解。

  • 2021-12-17 15:24

    健康網》小心「精緻糖」! 容易長痘痘還老得快

    現代人減肥,飲食常追求少油、少鹽,但如果保持上述飲食習慣,卻仍戒不掉飲料等含糖垃圾食物,營養師表示,營養不均衡、盲目追求低熱量的錯誤減重方式,不僅會造成減肥遇上停滯期,還可能破壞肌膚、加速老化,並且分享該如何吃才能養顏美肌。營養師李婉萍在個人平台「李婉萍的營養天地」發文說明,有門診的女性因為怕胖、完

  • 2021-07-02 16:53

    健康網》夏日保養有一套 食藥署教你夏日美肌3步驟

    炎炎夏日,民眾會較容易流汗以及出油,在保養上也會花費較多心思;對此,食藥署提供夏日美肌3步驟,並且說明了有關化妝用品以及防曬用品的安全須知,避免民眾因為不了解而使用錯誤方式保養。夏日美肌3步驟1、清潔剛剛好 — 水溫不過熱,每日兩次不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