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 2023-03-11 12:40

    健康網》「巨乳」好困擾? 醫列縮胸術後4大注意事項

    擁有傲人的雙峰讓人好羨慕?其實巨乳困擾許多女性,除了生活不便也會影響身心健康,甚至進而手術解決胸前重擔;對此,新北市立土城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李秉勳列4大術後注意事項,包含:冰敷、禁菸酒、穿著具有支持性的胸衣或彈性繃帶及正常作息。李秉勳在臉書粉專「質感良醫 李秉勳 我的專業你的自信 新北板橋土城長庚

  • 2021-04-20 16:54

    E奶少婦切除腫瘤一併縮成C罩杯 減輕負擔另一半也滿意

    高雄一名35歲少婦,擁有E罩杯傲人雙峰,卻一點也不開心,不但彎腰駝背、肩頸酸痛,乳溝處也常長溼疹及對磨疹,日前定期乳房攝影檢查,發現雙側乳房有10顆1公分大小腫瘤,因有乳癌家族史,擔心腫瘤癌變,接受腫瘤切除及縮胸手術,把E奶縮成C奶,「卸下沉重負擔」,腫瘤切片也為良性的纖維瘤。

  • 2020-12-29 13:26

    17歲男生上圍upup 縮胸手術重振「雄風」

    年僅17歲的高中男生卻擁有女人D罩杯的傲人上圍!這沒讓他心情up,反而是不斷down下去,不僅穿衣服彆扭尷尬、無法像其他男生一樣坦胸露背地暢快打球,反而引來同儕嘲笑、排擠,甚至有人伸手摸乳、性騷霸凌,讓他抗拒上學,人際關係和學習表現都變得退縮。

  • 2019-03-15 06:00

    胸前掛兩顆籃球 34H豪胸女縮乳找回自信

    台中市1名38歲婦人產後罩杯從原本的C持續增大到H,雖擁有傲人的雙峰,不過卻因胸前太過豐滿,不但彎腰駝背、肩頸痠痛,也無法自在運動,尤其是很難買到適合的衣服,讓她覺得非常困擾,決定接受縮胸手術,兩側各減掉500公克,一共約減掉2顆籃球的重量,將胸部縮小到D罩杯,終於不用再擔心旁人的異樣眼光。

  • 2019-03-14 20:30

    醫病》擁傲人H罩杯卻不開心 她靠縮胸找回自信

    台中市一名38歲婦人產後擁有傲人的雙峰,罩杯從C持續增大到H,卻因胸前太豐滿,不但彎腰駝背、肩頸酸痛,也無法自在運動,尤其很難買到適合的衣服,覺得非常困擾,決定接受縮胸手術,兩側乳房各減掉500公克,接近一顆籃球的重量,將胸部縮小到D罩杯,終於不用再擔心旁人的異樣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