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 2023-11-25 12:54

    推廣新一代健康促進學校 台南辦校長、輔導團員研習

    為推廣新一代健康促進學校核心標準,南市教育局舉辦健康促進學校校長與輔導團員增能研習,透過專業講座與績優學校分享,期能凝聚共識,推廣教育政策,鼓勵各校發展結合學校特色的健康促進學校計畫。輔仁大學教授陳富莉表示,新一代健康促進學校政策特色,除了政府政策與資源投入, 身為領導者的校長,更是制定政策及提升組

  • 2021-09-18 16:42

    北醫大開生物醫學研習營 金門高中生大體解剖初體驗

    私立台北醫學大學今天首度前進金門高中舉辦「生物醫學研習營」,以為期3天的時間,分享探索生物醫學領域的知識;縣長楊鎮浯重視這次醫學大學與金門高中生第一次接觸,專程鼓勵學員把握珍貴的學習機會;他強調,包括網路上再多的管道,也比不上參加營隊,能真的去參與、面對面的接觸,尤其學到的是「一種態度」。

  • 2018-09-17 12:33

    長照》因應高齡銀髮社會 日本首邀台灣照服員赴日研習

    日本與台灣社會同樣面臨人口高齡化,日本台灣交流協會為促進交流,首開短期研修計畫,邀請10名台灣長照人員赴日,接受為期兩個月的培訓。日本駐台代表沼田幹夫今在培訓團餞行典禮上說,培育看護人才是重要課題,鼓勵學員透過第一線培訓,了解日本看護人員如何照顧高齡身心健康,也盼望十位學員未來能成為日本和台灣在看護

  • 2015-09-04 06:00

    《健康充電站》養生氣功免費研習

    佛家氣功協會6日下午2時到5時,在北市松山區自強區民活動中心(北市三民路35巷9號一樓)舉辦氣功研習與免費點穴義診活動,一期3週。此活動免費參加,也不需要事先報名,可直接前往參加;洽詢電話(02)3365-3365教學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