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 2024-02-21 10:41

    健康網》熊貓眼遮不住恐是「它們」作祟! 醫:微笑見真章

    沈莉馨/核稿編輯上N層遮瑕,還是遮不掉眼下暗沉?桃園新竹聖宜診所醫師吳易儒表示,造成黑眼圈的原因有許多種,除了因色素沉澱造成黑眼圈外,也可能因為淚溝形成的凹陷,讓黑眼圈更為明顯!另外,若是臥蠶在微笑時會更加明顯;而眼袋則反而在不笑時較為明顯。

  • 2023-12-04 05:30

    自體脂肪中臉雕塑 去眼袋更理想

    眼袋在一般人的觀念是眼皮脂肪膨出,治療當然就是除掉脂肪。問題是有些眼袋沒了脂肪,下眼皮凹陷,淚溝更明顯。所謂「脂肪回堆」指的是眼袋的脂肪不丟棄,將其固定於淚溝,填補缺損。這個理論很正確,實務上,淚溝不一定能鋪平。眼袋手術還可以提拉中臉,懸吊肌肉,切除贅皮等。有些眼袋卻仍然死命頑抗,不肯投降。

  • 2023-11-24 19:09

    健康網》眼袋手術分內、外開! 醫:嚴重鬆弛選這種

    現代人普遍用眼過度、熬夜,眼周膠原蛋白流失、彈力疲乏,眼袋日漸擴大,視覺年齡恐增10歲。新北市立土城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李秉勳在臉書專頁「質感良醫 李秉勳醫師 新北土城整外 抽脂 隆乳 眼袋 拉皮 專業」發文分享,眼袋手術可分2型,「內開」適合年輕族群、眼袋症狀較輕微者;「外開」則適合中老年族群、眼

  • 2023-10-30 21:25

    健康網》年紀輕輕「眼袋」報到? 5個眼周細微變化超顯老!

    熬夜、用眼過度,要如何預防眼袋形成?整形外科醫師鄭穎在臉書專頁「整形外科 鄭穎醫師」發文表示,除了維持正常作息、用眼30分鐘就休息10分鐘等習慣;平時可多留意以下5個「眼周細微變化」,包含輕微浮腫、輕微皮膚鬆弛、細紋出現、眼下陰影(黑眼圈)、淚溝越來越明顯,有助於在眼袋突出前提早調整。

  • 2023-09-30 22:29

    健康網》年紀輕輕眼袋就報到? 醫:找上門5跡象要注意

    一般來說,隨著年齡增長,眼周的皮膚彈性變差,難以支撐塌陷的脂肪而形成眼袋。整形外科醫師鄭穎分享,最近越來越多西元2000年後才出生20多歲年輕人,帶著腫腫的眼袋來諮詢,她提醒,如果眼下出現輕微浮腫、輕微皮膚鬆弛、細紋出現、眼下陰影(黑眼圈)越來越明顯、淚溝越來越明顯,就要提高警戒,在眼袋變的突出以前

  • 2023-09-07 11:00

    健康網》和臉凹、淚溝說分手 醫:4種「填充物」還你好氣色

    明明沒有睡不好,卻看起來憔悴不堪?桃園新竹聖宜診所醫師吳易儒在臉書專頁「鼠鼠醫師 吳易儒|桃園雷射微整推薦|醫美 芳療 保養 身心靈」發文表示,雙頰凹陷和淚溝是看起來有疲態、顯老的兩大元兇。多半是因皮下脂肪流失、骨相改變造成,較難靠保養改善,她整理4種填充物差異,包含,精靈針、玻尿酸、童顏針、洢蓮絲

  • 2023-09-07 10:00

    健康網》告別顯老眼袋、淚溝 醫:4種常見手術方式

    許多人有淚溝的問題,加上現代人工作忙碌,常常睡不好吃不好,久而久之自然形成眼袋,不只會看起來疲憊、老化,甚至影響自信心,土城長庚醫院整型外科主治醫師李秉勳在臉書專頁「質感良醫 李秉勳醫師 新北土城整外 抽脂 隆乳 眼袋 拉皮 專業」表示,在整形外科常見消除眼袋及淚溝的手術方式有:下眼瞼手術、下眼瞼填

  • 2023-03-01 10:32

    健康網》眼霜能救眼周老化?醫:出現「這三種」狀況沒用

    眼袋、細紋讓人顯得憔悴沒精神,揮別老化光靠擦得有用嗎?整形外科醫師鄭穎表示,眼霜的成分可能含有果油、玻尿酸及維生素C等,能夠幫助眼周肌膚保濕滋潤、緊緻及減少黑色素沉積。不過,若是眼下脂肪明顯突出、淚溝凹陷或合併皮膚中重度鬆弛,則建議尋求醫師協助。

  • 2022-07-21 18:09

    健康網》想消除惱人細紋 先了解這「3」成因

    臉上出現惱人的細紋,總是讓人沒辦法不在意,整形外科醫師李昱恆表示,這些細紋可依出現時機分為動態及靜態,而想消除細紋,就要先了解形成原因;眼袋淚溝、皮膚乾燥、地基流失,都是造成細紋的原因。李昱恆在臉書粉專「李昱恆醫師 脂肪雕刻學」解釋,細紋分為「動態紋路」及「靜態紋路」,動態紋路,如抬頭紋、皺眉紋、魚

  • 2022-01-14 14:17

    健康網》臥蠶、眼袋、淚溝怎麼分? 醫:微笑時見真章

    擁有一雙愛笑的眼睛,會顯得眼神更加明艷動人,眼睛下方突出的那一塊是臥蠶還是眼袋就是關鍵所在,雅偲皮膚科診所院長陳昱璁指出,在微笑時,臥蠶會更加明顯,眼袋反而會消失,淚溝則是不管什麼表情都會有。陳昱璁在臉書粉專「醫美雅痞 陳昱璁皮膚科醫師」發文分享,臥蠶、眼袋、淚溝的區分方式可以從以下幾點來看:

  • 2018-11-23 06:00

    銀髮族臉整形 表情協調更勝結構

    64歲的朱太太眼皮泡腫、眼尾下垂,作了上下眼皮整形之後,眼睛睜大,雙眼皮變明顯,眼袋消失。朱太太以為大家都會誇讚她變漂亮,結果消腫之後,家人覺得朱太太眼神瞪人,變凶。同時,年輕的眼睛凸顯了周遭的皺紋與鬆弛,整體反而顯老,朱太太有點失望!局部結構變年輕 反易顯老

  • 2014-12-26 06:00

    臥蠶、眼袋、淚溝 三者大不同

    「醫師!我的眼袋好深,可以填補玻尿酸治療嗎?」「我的黑眼圈好深,還有救嗎?」門診及網路上都常有女性詢問有關眼部微整的問題,但其實大部分的人都對自己究竟是臥蠶、眼袋、淚溝不太清楚,該如何處理也一頭霧水。原則上,應該先與醫師充分討論過眼睛周圍究竟是何種情況後,才能對症治療,有效回復青春臉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