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 2021-07-02 16:40

    健康網》按摩擺脫「梨型」身材! 中醫授「自製纖體膏」來助攻

    亞洲人普遍都屬於梨型身材,一不注意脂肪就容易堆積在下半身,成為名符其實的「梨子」,為了幫助大家擺脫梨型身材,台灣中醫預防保健協會創會理事長、中醫師樓中亮在臉書粉專「樓中亮中醫博士」發文分享,雕塑腿部與臀部的方法,並教民眾可用中藥材來自製天然纖體膏,透過簡單的按摩和運動,就能讓身材大不同。

  • 2020-04-22 18:11

    最新研究:大腿粗壯者罹患高血壓風險降低

    許多女性追求瘦腿,但近日歐洲內分泌學會會刊《內分泌連接(Endocrine Connections)》刊出一項研究,當中指出,大腿粗壯者罹患高血壓風險反而降低。這項研究出自中國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附屬新華醫院,該院內分泌科教授蘇青和楊震在一項近萬人的社區流行病學調查中發現,在超重和肥胖人群中,擁有粗壯

  • 2017-08-03 16:33

    新知》大屁股的好處! 德研究:女人「肥臀腿粗」 較健康

    女性多半痛恨自己的下半身肥肉。不過,德國最新研究顯示,屁股及大腿較有肉的女性,罹患中風、糖尿病及心臟病的風險反而較低。德國蒂賓根大學(University of Tübingen)針對981名女性進行分析,發現屁股及大腿較小的女性,罹患中風、糖尿病及心臟病的風險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