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 2023-08-27 18:10

    高雄一家三口喝符水抗疫反中毒 疑含大花曼陀羅毒液險出人命

    武漢新冠疫情於2、3年前時,高雄旗津一對中年夫妻,疑因恐慌打不到疫苗,四處尋求可以增加抵抗力偏方,竟到廟宇拜求符水,還分給21歲兒子一起飲用,符水疑用有毒植物「大花曼陀羅」泡製,一家三口出現中毒症狀,其中母親中毒最深,住院治療將體內毒素漸進代謝後,才緩解症狀健康出院。

  • 2018-08-18 00:33

    德研究:媽媽懷孕壓力大 女兒2歲罹憂鬱症機率高

    德國一項最新研究發現,媽媽若在懷女孩的期間受到壓力,將可能影響女兒年僅2歲就患上憂鬱症的可能。不過母親若懷的是男孩,則對兒子出生後的心理情緒沒有什麼影響。綜合外電報導,德國柏林夏綠特(Charité)醫學大學克勞迪雅(Buss Claudia)教授帶領研究人員分析了70名孕婦的皮質醇,並對懷滿34週

  • 2018-06-24 12:10

    醫病》婦腫瘤拖2年全為家... 醫心疼落淚:不能為自己多想點嗎?

    女人為了家庭常常把自己擺在最後一個順位,對家人無私地全力付出,日前一名50多歲的婦女因乳房的腫瘤前去找乳房外科醫師江坤俊求診,她將衣服掀開後,江醫師一看卻沉默了,右邊乳房有一顆很大的硬塊,且腫瘤已經侵犯到皮膚,整片都發紅了,婦人說腫塊已經兩年了,「最近皮膚變紅了,之前只是慢慢在長大」經過追問下江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