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 2021-07-20 18:44

    健康網》打疫苗後喝椰子水助退燒? 中醫:多喝水最重要

    「小時候發燒都是喝椰子水退燒,醫師啊!明天去注疫苗可以喝嗎?」最近正值接種疫苗時期,為了抵擋疫苗帶來的副作用,興起一股椰子水風潮,中醫師表示,若出現發燒不適等症狀,除了喝椰子水外,多喝水、適度休息、視情況就醫還是比較重要。扶原中醫雲林總院長郭大維在臉書粉專「郭大維中醫師」發文指出,椰子水是愛好運動健

  • 2021-02-20 18:50

    健康網》椰子水能幫男生硬起來? 醫曝關鍵:促血液循環間接「助性」

    泰國1名男子日前意外發現椰子水擁有著壯陽功效,效果還超乎想像,使老婆相當崩潰,也在當地引起一波椰子採購潮。對此,泌尿科醫師認為,椰子水當中所富含的離子與營養素,確實可以間接讓男性精力上升,其實喝運動飲料也有同樣效果,但必須注意飲料內的糖分,畢竟高糖飲食傷身且讓性功能受損。

  • 2020-10-06 20:56

    健康網》補鉀可別只吃香蕉 這四種食物更好!

    鉀是人體不可缺少的元素之一,除了維持細胞的新陳代謝以外,還能保護和修護皮膚,一旦缺鉀,運動表現便會受到影響,而補充鉀的方式,大部人會選擇吃香蕉,根據美國《健康熱線》報導,有四種食物不僅富含鉀,還有其他優點可供選擇。●番薯:番薯越來越受到歡迎,已經有許多馬鈴薯食品逐漸被番薯取代,除了鉀含量高以外,番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