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 2023-12-28 10:38

    恆春新醫療大樓帶來最大藝廊 半島攝影美景領頭首次展覽

    軟硬體耗資八億的恆春旅遊醫院新大樓,上週開幕啟用寬敞大廳,為了提供患者舒適的候診空間,院方也部分空間設計為恆春半島最大的藝廊,屏南社大攝影班「國境之南恆春攝影展」成為第一個展覽單位,攝影班師生蒐羅恆春半島各地美景照,讓院內洋溢濃濃藝文氣息。

  • 2021-09-03 13:07

    「我在台大生醫」攝影展 22幅得獎作品分享動人時刻

    「我在台大生醫」攝影展今(3日)起開展!參賽的攝影作品中,有多幅得獎者不約而同地以新竹台大分院生醫醫院大門口的公共藝術「愛在綻放」作品為背景拍照;也有以化療病人皮膚脫屑拍攝出以「新生」為題的感人畫面,院方希望藉由此展,讓民眾放下疫情帶來的焦慮,好好享受攝影藝術帶來的無限想像與美好。

  • 2015-04-03 06:00

    好攝癌友 分享捕捉希望

    和丈夫在彰化經營小吃店的陳雅君,4年前罹患急性淋巴性白血病,在治療過程中,引發敗血性休克併發胰臟炎,一度面臨生死交關。當時大兒子3歲、小女兒2歲,陳雅君很擔心自己沒辦法陪他們長大。但年幼的兒子貼心地牽著單眼視力僅剩0.02的她過馬路、看公車號碼;近年來,在她身體不適時,兒子餵她吃飯,女兒幫她洗澡,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