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 2024-03-20 07:40

    健康網》玻尿酸豐唇後「3不2要」 啾C美唇更持久

    羅碧/核稿編輯想要讓嘴唇看起來更性感迷人,有些人會選擇玻尿酸豐唇,桃園新竹聖宜診所醫師吳易儒提醒,想要讓啾C美唇維持久一點,術後保養很重要,需謹記「3不2要」密技,分別是「不」要高溫飲食、「不」要常喝酒、「不」要熬夜,但「要」多濕敷、「多」補充水分。

  • 2024-03-14 05:30

    高位筋膜拉皮 草莓女孩重展笑顏

    29歲的小陶從小罹患血管畸形瘤,隨著年齡增長,左臉巴掌大的畸形瘤造成臉頰嚴重腫脹、嘴歪、眼外翻,歷經8年的治療,接受硬化劑及肉毒桿菌、玻尿酸注射,去年完成高位筋膜拉皮手術,終於還她一張漂亮且正常的臉,不用再面對異樣眼光。血管畸形瘤 歷經8年治療

  • 2024-03-08 20:43

    健康網》擺脫熊貓眼 醫推薦4成分

    羅碧/核稿編輯黑眼圈讓人看來疲累不堪且顯老,是愛美人士的頭號敵人,想要讓眼眸看來炯炯有神,桃園新竹聖宜診所醫師吳易儒推薦4種黑眼圈剋星成分,分別是維生素C、維生素K、茶多酚及小麥胚芽油,除了使用好的保養成分,並建議搭配按摩手法來促進眼周的血液循環,能夠更快速擺脫熊貓眼。

  • 2021-02-17 21:17

    健康網》顏值如何再加分? 醫師曝:「藝術面雕」讓五官更精緻立體!

    臉上的五官狀態,可能會影響別人對你的第一印象。許多心理學研究與統計也指出,外貌會影響一個人整體的吸引力。因此有些民眾為了讓自己的面容更好看,決定整形。光澤診所皮膚科醫師陳姿秀表示,透過藝術面雕進行面相調整,將可讓五官變得更立體精緻。要進行藝術面雕,除了需應用基礎的微整技術,如何精準掌握臉部的黃金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