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 2021-11-25 17:37

    健康網》割包皮歷史久遠 醫:古代並非基於衛生考量

    割包皮並非現代人的專利,醫師指出,最早的割包皮手術在上古時期就有,甚至被紀錄在山洞壁畫中。只不過現代的醫療技術越來越好,讓割包皮又快又安全。北醫附醫泌尿科醫師陳偉傑、羅詩修在臉書發文分享,男性割包皮的源起已經不可考,但在古代有些國家會以割包皮來當作區分奴隸的方式,也有更多民族是把割包皮當作信仰禮儀,

  • 2020-06-16 14:10

    少年因包莖常紅腫疼痛流膿 新式微創環切術改善

    13歲陳姓少年因結構異常形成包莖,龜頭常紅腫疼痛,甚至流膿,經採用新式微創包皮槍環切術,手術約5分鐘,即改善其包莖疼痛困擾。童綜合醫院泌尿科醫師呂謹亨表示,包皮可保護龜頭,出生男嬰幾乎都有包莖問題,但95%到青春期即會改善,除宗教因素或特殊情況,一般不建議出生嬰兒割包皮。

  • 2020-05-20 10:35

    微創包皮環切 10分鐘「小弟弟」出頭天

    28歲陳先生每次跟女朋友親熱,關鍵時刻要進入的時候,包皮都無法退下,甚至卡住常常痛不欲生,完全沒有「性致」,十分困擾;為了兩人的幸福,他鼓起勇氣求診,並接受「微創包皮槍環切術」,大約10分鐘手術,一個月後,「小弟弟」終於出頭天,輕鬆愉悅享受性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