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 2023-05-14 11:41

    健康網》給媽媽好「馨」情! 農糧署授挑選撇步

    母親節到,許多人都會買束康乃馨或花禮,送給辛勞的媽媽,但要如何挑選?農糧署表示,可挑選枝條硬挺、花苞飽滿開度3分以上,花瓣舒展層次分明,葉色濃綠無病蟲害,且外觀無傷口的花卉為佳,並避免緊鄰放置於蘋果、香蕉旁,以減緩開花速度。另,挑選白色康乃馨,有象徵著母親擁抱小孩的溫暖意象。

  • 2022-05-08 10:50

    隔離下的母親節 土城醫院長贈康乃馨線上關懷打氣

    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影響,今年的母親節不少民眾需要在隔離的狀況下度過,新北市土城醫院院長黃璟隆帶領醫護團隊,以視訊方式暖心關懷深坑檢疫所的住民,同時也和照顧確診者的醫療團隊送上康乃馨,鼓勵同仁面對高壓多變的環境,學習調適心情、釋放壓力。

  • 2020-05-07 14:45

    疫情趨緩康乃馨價格上揚 彰縣府買8000株送醫護

    這星期日就是母親節了,過節應景的康乃馨花束,上個月還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各地活動大量減少,康乃馨需求大減,價格疲軟,最近,隨著疫情趨緩,天天傳來「+0」好消息,各地活動陸續恢復,本週以來康乃馨的產地批發價格已上揚,由上個月每株7、8元漲到現在14、15元,行情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