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 2021-09-10 16:45

    防Delta病毒入侵 南投189家幼兒園獲贈10萬個口罩

    鑑於新北市爆發幼兒園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Delta變種病毒群聚感染,且幼兒園因為幼童自律不易,口罩容易在遊戲玩耍中毀壞。民進黨前立委湯火聖向企業募資,預計捐贈10萬個口罩給南投縣189家立案的公私立幼兒園幼童替換備用,10日起由民進黨全國黨代表曾琮愷等人,陸續將口罩送至各幼兒

  • 2021-09-08 13:54

    健康網》1張圖秒懂Delta變異株! 醫揭3大感染特性 複製更多、更快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印度Delta變異株肆虐全球,日前3名長榮機師確診Delta變異株後,新北幼兒園群聚感染經基因定序也傳出確定是Delta變異株,讓本土武漢肺炎疫情拉緊報。醫生分享一張圖解釋Delta病毒的特性,並表示,Delta病毒在人體內複製得更多、更快。

  • 2021-09-08 11:17

    健康網》孩子染疫後會重症或死亡? 醫:機率僅0.03%

    新北板橋某幼兒園爆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群聚感染,已累積多名老師、幼童以及家長確診,引發家長的擔憂。醫師表示,小朋友要變成重症或死亡機率僅0.00%,比大人低太多了,而最容易重症、死亡是成年人,所以父母親自己要記得接種疫苗,才有能力照顧自己的小朋友。

  • 2021-09-07 18:26

    Delta病毒來敲門 幼兒園家長這樣做幫孩子維持保護力

    新北市板橋區某私立幼兒園爆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群聚感染案,累計至今(7日)共有15人染疫,確診個案的病毒基因定序結果將於明日出爐,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出,初步判定朝向是Delta或其他變異株。面對Delta變種病毒來勢洶洶,營養師建議,幼兒園孩子可從飲食和生活維持保護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