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 2024-01-16 12:14

    健康網》130公斤超重患者EECP治療 一個月後腳踏車遊墾丁

    葉立斌/核稿編輯一名體重超過130公斤心臟患者,南部兩家超大型醫學中心、心臟權威都告知他需進行心臟手術,並限制運動時間不得超過10分鐘。由於體重超負荷,手術風險極高。所幸,他得知宇平診所心臟內科提供EECP(體外反搏)治療,於是前往就醫。心臟內科醫師劉中平分享,超重對進行心臟手術是一大挑戰,好在後來

  • 2020-05-24 10:57

    健康網》造訪最南日照中心 陳時中:總統提醒別忘長照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日南下墾丁,今日參加全台最南端的鵝鑾鼻樂活暨日照中心開幕,現場由國寶級阿嬤陳英帶領新生代團隊,以一曲思雙枝調,即興創作吟唱歡迎國家防疫隊,陳時中也加入月琴表演團隊,屏東縣長潘孟安並贈送上有陳時中等防疫五月天圖像的月琴給防疫人員,象徵樂活長照、樂活防疫的由屏東開始。

  • 2020-05-20 16:47

    健康網》陳時中防疫「踅夜市」 兩日行程全曝光

    我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趨緩,今日迎接連續第13天新增確診零案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將在本週六日推出樂活防疫「逗陣踅夜市」行程,除了將疫情記者會移師屏東墾丁舉行,指揮官陳時中也率領「防疫五月天+1」一起搭乘高鐵南下,走訪墾丁大街,大啖東港海產,並探視鵝鑾鼻日間長照中心。

  • 2020-04-05 05:30

    景點爆人潮 指揮中心國家警訊連發

    提醒保持距離 暫勿前往墾丁等熱點 陳時中:戒慎恐懼清明連續假期各大景點都湧現出遊人潮,人群群聚恐爆另一波疫情;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天中午發送兩則「國家級警報」,提醒要保持距離,且「遠離墾丁」。陳時中表示,因為墾丁人潮真的「非常的多」,「我們也相當的緊張,戒慎恐懼」。

  • 2020-04-03 20:41

    武漢肺炎》墾丁大街爆人潮 陳時中警告:大家靠得太近

    目前正值清明節四天連續假期,墾丁出現大量外地遊客,恆春警方派出警力在大街宣傳,提醒遊客戴上口罩並保持一公尺以上的社交距離;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他還是有點擔憂,因為大家仍靠得太近。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召開例行疫情記者會,面對媒體詢問連假出遊潮,陳時中說,他上午有看新聞,他很感謝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