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 2024-03-11 17:17

    健康網》變胖但想在夏天「炫腹」 醫:最主要為腹部抽脂

    葉立斌/核稿編輯過年期間大吃大喝,年節過後還是照吃不誤?這樣會讓身體的脂肪越來越多,可能就會想去抽脂。醫師李秉勳表示,因體重增長,但又想要在夏天炫腹,年節後到夏季前會有蠻多人諮詢抽脂手術。有水桶腰、啤酒肚者很適合腹部抽脂,因腹部是最主要消滅的脂肪,有著內臟及深層脂肪,可藉由抽脂改善。只要在術後維持好

  • 2023-11-04 16:02

    健康網》擺脫小腹婆大肚男! 營養師列4類型 對症給解方

    大肚子一直消不下去嗎?營養師高敏敏在臉書專頁「高敏敏 營養師」分享指出,不同的肚型反應著各種健康狀態,除了外觀問題也可能藏有健康威脅,女性常見小腹凸,多與經期不順、久坐、便秘有關,而全身不胖卻只大肚子的人則恐是飲酒過量或口味太重。她也分析4種大肚類型比一比,並提出改善方式。

  • 2023-03-13 11:56

    健康網》不是喝啤酒才有啤酒肚! 營養師揭「內容物」

    許多人四肢瘦瘦的,但卻挺著大大的肚子,懷的不是孩子,而是「三酸甘油酯」。營養師劉雅惠在臉書粉專「營養師Emma」發文表示,啤酒肚不是只有喝啤酒會有,三酸甘油酯太多就容易堆積,變成腹部肥胖,應控制在小於150 mg/dL。腹部肥胖也反映出內臟脂肪堆積,內臟脂肪指數容易大於10。

  • 2023-03-02 15:31

    健康網》大肚致GG看起來短 醫:這招還你2-3公分

    陰莖長短是許多男人的尊嚴外,更會影響性生活。北醫附醫泌尿科醫師陳偉傑、羅詩修表示,有啤酒肚的人恥骨聯合前方累積脂肪最少3公分厚,導致視覺上生殖器外觀、勃起長度縮短2-3公分。肥胖男性通常患有三高,影響陰莖充血能力,建議減重消脂,兼顧全身健康與「性」福感。

  • 2023-01-09 19:35

    健康網》肥肚分4種 營養師:消除肚子這樣做

    站上體重機,竟然要縮小腹才能看到上面的數字,真令人心驚!營養師表示,肥胖的肚子不只是外觀問題,還是健康威脅,許多研究都指出,腹部肥胖、腰圍過胖會增加心血管疾病風險,肥胖的肚子又能分為鮪魚肚、小腹肚、啤酒肚、壓力肚,建議透過改變飲食觀念來消除肥肚。

  • 2022-12-04 08:42

    健康網》內臟脂肪堆出「啤酒肚」 營養師:高醣飲食藏危機

    不少人有啤酒肚的困擾,那啤酒肚是怎麼形成的呢?對此,​營養師吳欣陵指出,啤酒肚與內臟脂肪囤積相關,而高醣飲食會導致體內脂肪堆積,造成身體不斷發胖。同時,內臟脂肪也與慢性疾病有關,如糖尿病、高血壓等。​吳欣陵在臉書專頁「吳欣陵 營養師」發文表示,內臟脂肪與慢性疾病息息相關,像是常聽到的糖尿病、高血壓、

  • 2022-02-21 05:30

    陽痿、失眠、疲累 大叔也有更年期

    52歲的張先生(化名)已婚,身材肥胖挺個啤酒肚,近幾個月來覺得心情低落易怒、勃起功能不再,且容易疲勞、常失眠,在老婆鼓勵下來泌尿科門診,抽血發現雄性素濃度不足,給予補充雄性素後,搭配適度運動減重,症狀逐漸改善。雄性素濃度不足雄性素又稱「睪固酮」,男性許多生理功能得靠它才能運作,當濃度不足產生症狀,俗

  • 2022-02-17 13:41

    健康網》大肚腩分4種 營養師:「對症下藥」才能瘦

    肚子能掐出一層肉,不只是外觀問題,很多研究及臨床經驗都發現,腹部肥胖、腰圍過胖,會增加心血管疾病機率。營養師高敏敏指出,常見肥肚有4種。每種肥肚的成因和要改變的方法不同,因此要先搞清楚自己是哪種肚,「對症下藥」才能瘦。高敏敏在臉書粉絲專頁「高敏敏 營養師」發文分享,測量腰圍能判斷腹部肥胖程度,反映內

  • 2021-12-13 14:53

    健康網》內臟脂肪過多恐致中風 中醫教4招調理

    現在餐廳選擇多元、飲料店林立,加上網路的便捷發展,造成許多人依賴外食及冷飲,經常在家追劇打電動而減少活動,中醫師指出,這些都是造成內臟脂肪超標的因素,長期下來還會造成動脈硬化、中風等危險,因此,他分享4個撇步,讓民眾遠離啤酒肚、水桶腰。九如中醫診所副院長許淳彰在臉書專頁「許淳彰中醫師-暖爸中醫日記」

  • 2021-12-09 20:06

    健康網》肥肚腩有四種 營養師教您辨明成因揮別「大肚」人生

    腹部曲線總讓人不滿意嗎?營養師朱瑞君在臉書粉專「輕鬆瘦營養師 朱瑞君」發文指出,大肚子可分為4種,不論是成因或是改善方法都有所不同,其中女性較常出現小腹肚,特徵為肚臍以下腹部凸起;啤酒肚的特徵則在男性身上更為明顯,全身不一定胖,但肚子圓滾滾;可以先了解自己肚子的狀況後再改善。

  • 2021-09-19 05:30

    扭屁股原地踏步 小運動消啤酒肚

    過去幾個月來,民眾為了防疫,大幅減少外出,整天在家吃喝,上網追劇、打遊戲,如今警戒降級,不少人才赫然發現,體重竟悄悄上升,腰圍變大!其實,只要飲食過量,又動得太少、姿勢不良、生活作息不規律,身體就容易囤積脂肪,腹部出現「啤酒肚」,是遲早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