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 2021-08-31 12:06

    台灣亮眼防疫將在CMAAO大會分享 總統蔡英文將與國際醫界互動

    我國醫師公會全聯會理事長邱泰源今年接任亞洲暨大洋洲醫師會聯盟(CMAAO)會長,台灣是亞太醫界領導角色,CMAAO第35屆大會暨56屆理事會將於本週四、五在台北市圓山大飯店舉行實體暨國際視訊會議,將與各國分享台灣不到3個月控制疫情的經驗,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也會蒞臨祝賀,並與國際醫界互動。

  • 2020-04-29 15:35

    歐美疫情未緩減 美專家列5大點:向亞洲學習

    台灣近期疫情增加逐步趨緩,大眾內心不禁鬆了口氣但仍需保持警戒狀態;反觀歐美國家現階段疫情還尚未受掌控,美國境內確診者已經破百萬,甚至是全球確診人數的1/3,死亡人數則快突破6萬。據BBC報導,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傳染病專家內恩斯瓦教授(Tobert Nyenswah)參考台灣、香港、日本、韓國,列

  • 2020-04-29 15:01

    防疫有成名聞國際!俄國醫衛專家取經感謝台灣不藏私

    俄羅斯累計昨天確診者已達8.7萬人,俄國烏里揚諾夫斯克州專業醫療護理臨床中心(以下簡稱俄國烏洲臨床中心)近日安排俄國醫療衛生專家,透過視訊向衛生福利部台北醫院取經防疫,期間駐俄代表耿中庸喊話「台灣準備好了! Taiwan Can Help!」也讓俄國專家感謝台灣不藏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