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 2022-06-23 18:38

    健康網》夏天「火氣大」致口臭? 快試「急救妙招」 恢復清新口氣

    近日天氣炎熱,隨著氣溫升高,有些民眾認為自己因為天熱「火氣大」,導致有口臭問題。牙醫師表示,火氣大其實不是導致口臭的關鍵原因,重點在於「細菌」。他也提供「口氣急救妙招」,也就是使用漱口水暫時緩解口臭,能夠維持15-20分鐘左右。悅庭牙醫診所院長曹皓崴在臉書粉專「打開嘴巴說亮話 曹皓崴醫師」表示,當牙

  • 2022-01-12 08:22

    健康網》為什麼會口臭? 中醫:從3器官找出原因

    一位大哥到診間表示,因口臭問題妻子不願與他有親密接觸,風澤中醫診所副院長郭懿潔指出,以中醫觀點,口氣是一種體內「濕熱內蘊」的表現,病位在口腔,而口腔又是鼻腔、腸胃道、與肺部呼吸道的交界與出口,所以臨床上需要照顧好這三者。郭懿潔在臉書粉專「郭懿潔 中西醫師」發文表示,治療口氣,要先找到導致口氣的原因。

  • 2016-07-09 20:59

    好處無敵多!這些檸檬水的神秘功效讓你恨不得馬上來一杯!

    大家都只知道喝檸檬水對健康有很大的幫助,但你知道檸檬水到底對身體有哪些好處嗎?現在不清楚也沒關係,透過以下8點就能讓你知道檸檬水的絕妙功效,不再對他一知半解!1、排毒:檸檬水能激發體內酵素提高功能,讓肝臟能順利清除體內毒素,身體自然就會變得很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