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 2020-11-09 15:30

    健康網》菲律賓「反毒戰爭」4年 近8千名毒品嫌疑犯被射殺

    2016年以來,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的「反毒戰爭」中,有超過35萬名嫌疑犯被捕。杜特蒂表示,願意為警方射殺嫌疑犯的舉動承擔責任。菲律賓政府的「反毒戰爭」行動在過去4年中已導致近8000人喪生,一直以來飽受爭議。

  • 2020-10-27 15:04

    闖關拿獎金 竹縣國小學童化身防毒反毒小戰士

    新興毒品不斷推陳出新,以新穎的包裝形態偽裝,並同時混用多種濫用藥物成分,如咖啡包、奶茶包、小熊軟糖等樣式,誘使青少年使用,毒害民眾身心健康。為加強校園學子對藥物濫用防制認知,新竹縣衛生局毒品危害防制中心與教育處今天共同辦理「防毒反毒小戰士-闖關晉級拿獎金」活動。

  • 2020-08-06 12:22

    健康網》用音樂幫助偏鄉少年逐夢 五月天石頭相挺

    愛樂福協會走入偏鄉散播品格、逐夢的種子!繼藝人宋逸民、李明伊、陳宇風、葉家妤、音樂人侯志堅、歌手楊蒨時聲援「逐夢少年音樂營」、葉歡加入老師群來陪伴孩子;五月天吉他手石頭也大力推薦台東場成果發表會。愛樂福協會理事長王澤民表示,音樂營台東場成果發表會將於8月14日(週五)下午6點在大武旅遊服務中心登場,

  • 2020-08-04 17:27

    健康網》反毒超前部署「愛樂福」用愛和音樂關懷偏鄉孩子

    藝人葉歡也來幫助孩子築夢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一群平時專業是玩音樂的老師們用音樂架起橋樑,用音樂來傳遞愛。愛樂福關懷文創發展協會舉辦免費「逐夢少年計劃-偏鄉反毒品格音樂營」。帶領孩子,建立自我信心。今年暑假音樂營,藝人葉歡也放下繁忙工作來陪伴這群孩子,透過陪伴學習樂器,教導正確的方式與管道找到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