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 2021-10-07 15:15

    健康網》台灣女留學生打高端 成功入境以色列

    全世界都在施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而國產高端疫苗是否被其他國家承認,也引發國人高度關注,擔心打了國產疫苗無法順利出國。而台灣留學以色列學生約阿咪,6日則在臉書上報喜,表示自己是史上第一個入境以色列的「高端寶寶」!

  • 2021-08-30 10:51

    憂打BNT增3倍心肌炎風險? 醫示警「染疫增18倍」接種利大於弊

    BNT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將抵台,民眾意願登記踴躍,但也有部分人擔心疫苗副作用,而猶豫或堅決不打疫苗;對此,醫師表示,BNT疫苗會增加3倍心肌炎的風險,但是,得到新冠肺炎則有18倍併發心肌炎的機會,接種疫苗利大於弊!

  • 2021-08-26 11:20

    健康網》醫曝以色列疫情再爆關鍵! BNT疫苗抗體每個月竟下降40%

    早在2020年就開始大規模接種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的以色列,目前兩劑疫苗接種率已達約61%,但仍無法抵擋Delta變種病毒肆虐,目前每日確診人數人不斷提高,對此陽明醫院胸腔醫師蘇一峰指出,「抗體濃度降低」是一大關鍵,其中又以BNT疫苗最為明顯。

  • 2019-04-16 06:23

    重大突破!以色列發表3D列印心臟 含人體細胞血管

    以色列科學家15日公布一項「重大醫療突破」,成功透過3D列印技術,創造出全球首個包含人體組織和血管的心臟,為心臟疾病患者的移植手術帶來福音。研究成果已發表於《先進科學》(Advanced Science)。《法新社》15日報導,由以色列「特拉維夫大學」再生醫學科學家德維爾(Tal Dvir)率領的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