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 2020-01-15 19:01

    小心「選舉症候群」!醫師:4個方法有助舒緩

    選舉結束了,但你或身邊的朋友,是否隨著選舉結束而回歸平靜?或者,還沉浸在狂喜、失落的各種「選舉症候群」中呢?影片中,我們請來了精神科醫師解惑,告訴大家,什麼是選舉症候群?而在選後又會出現什麼症狀?究竟哪些人比較容易患有選舉症候群?不穩定的情緒持續多久需要注意?

  • 2020-01-12 12:54

    選前焦慮選後憂鬱? 醫提醒:別過度投入、適度紓壓

    2020總統及立委大選昨日順利落幕,許多民眾都為蔡總統已超過800萬的高票連任感到開心,不過同時也有不少韓粉難以接受結果,甚至激動落淚。對此有醫生表示,選前焦慮、選後憂鬱是常見症狀,建議應適度調節自己的投入程度,以緩解自身的情緒起伏。2020總統及立委大選結果昨日揭曉,選民們自是一家歡喜一家愁,根據

  • 2020-01-10 16:15

    出門投票有益身心健康? 職能治療師:有8好處

    明天是總統、立委選舉投票日,中華民國職能治療師公會全聯會理事長張自強表示,投票不只是盡公民義務,對於身心健康也有助益,尤其是高齡族群,提出投票的8項好處,鼓勵民眾出門投票。張自強說明投票的8項好處如下:1.增加社會參與:大家趁著好天氣出門,可見到左鄰右舍互動,增加社會參與機會。

  • 2019-12-25 11:32

    韓就職週年滿意度吊車尾 蔡陣營批「隱形的市長」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就職高雄市長滿一週年,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今召開記者會,批評韓國瑜在媒體公布的六都市長滿意度調查,無論在施政滿意度、整體建設表現等都是敬陪末座,市民也對未來三年的高雄沒有信心,呼籲韓國瑜不要再當「隱形的市長」,正視人民的怒吼聲。

  • 2019-12-21 08:30

    罷韓挺韓》王浩宇爆收到死亡威脅:有人要處理我

    高雄市罷韓、挺韓兩場大遊行今天下午登場,檢警嚴陣以待。為免雙方陣營擦槍走火,警方動員3200名警力維護秩序與安全。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宣告將會參加罷韓遊行,但昨晚他在臉書上透露收到一份「死亡威脅」,他表示仍會參加今天的罷韓遊行。王浩宇昨晚在臉書上表示,晚間跑完嘉義文化路夜市行程後,趕到「發大財市」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