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風男想增長 醫師:勃起功能先改善

2019/07/29 05:30

▲男性陰莖可分為不同程度的勃起硬度。(記者方志賢攝)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

▲泌尿科醫師張美玉指出,男性應先提升陰莖硬度,加長增大才有作用。 (記者方志賢攝)

一名40多歲男性疑似遇上仙人跳,積蓄被騙光,還被嫌那話兒太短、太小不「性福」,因此感到傷心並中風,進一步求助泌尿科,希望做「陰莖加大增長手術」,醫師卻認為他搞錯方向,應該優先改善陰莖勃起功能,而不是加大增長。

小港高美泌尿科診所院長張美玉表示,這名病患日前左半邊手腳不靈活,行動緩慢地走進診間,一坐下來就說:「我要做陰莖加大增長手術!」醫師以為聽錯了,因為男子中風,連生活自理都有問題,為何還要動這類手術呢?

張美玉說,經追問後,發現原來男子從未交過女友,一年多前,身邊突然出現一名妙齡女郎,他開心極了,沒想到女子不懷好意,騙光他的積蓄,還嫌他陰莖太短、太小,最後離開,導致他難過更中風,也罹患憂鬱症。

不過,該名男子後來看了一齣戲劇,男主角做了陰莖加大增長手術後,有了老婆,過著幸福的日子,使他也想做這種手術,盼望女友能夠回心轉意。

張美玉說,「陰莖增長手術」原理是放鬆恥骨、陰莖間的韌帶,「陰莖增大手術」則是利用小切口將真皮組織植入後,固定即可完成陰莖增大。

張美玉說,男子因中風陰莖海綿體的血管不好,應優先改善血管功能,提升勃起功能,否則陰莖硬度不好,「那根弄得很大也沒用!」因此給予病患低劑量的犀利士,建議偶爾自慰刺激,先改善陰莖勃起功能,才是解決之道。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