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十大抗癌鬥士 分享感動紀實

2018/12/16 06:00

▲(圖:記者吳亮儀攝)

台灣癌症基金會昨天舉辦「十大抗癌鬥士的感動紀實」頒獎典禮,每年鼓勵全國各地抗癌勇者站出來,分享抗癌經驗與心路歷程,幫助更多癌友積極面對治療、樂觀勇敢抗癌。

基金會將今年度獲選的抗癌鬥士抗癌歷程集結成冊出版《從零重生──抗癌鬥士的蛻變之旅,免疫療法抗癌新曙光》一書,分享病友抗癌成功的關鍵,例如如何克服艱辛的治療過程,又是什麼樣的愛與勇氣讓他們堅持與癌奮戰。同時邀請國內多位腫瘤權威,解析免疫療法在不同適應症的運用,並完整收錄癌友常見問題,為讀者作深入淺出介紹。

(文:記者吳亮儀)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