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泰醫護到斐濟 幫250人治病

2016/09/07 06:00

(圖:國泰醫院提供)

國泰醫院醫療團8月中送愛到斐濟,一名40多歲的男性鼻竇炎患者,因鼻腔充滿息肉,4年來只能以口呼吸,接受內視鏡手術後,終於能用鼻子呼吸了。

國泰醫院耳鼻喉科醫師薛婉儀(圖左)說,該名患者在術後第2天,拿掉止血棉花後,深吸一口氣,瞬間露出微笑,眼眶含淚感謝醫護人員,讓他恢復嗅覺。

另一位60歲同樣有嚴重鼻息肉的男病患,為了接受醫療團的治療,凌晨3、4點就從離醫療站有一段距離的住家出發,花了一整天等看病和手術,最後卻因自身氣喘控制不好,經醫師評估無法手術,只能藥物治療,滿臉失望。

今年是國泰醫療團第5度前往斐濟義診,為期一週的醫療服務,共服務250人次;累計3年來,醫療團已在斐濟完成2497人次的治療。(文:記者吳欣恬)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