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人曾動廉價眼袋手術20年後再求診 醫師:勿只考慮價格

2020/02/12 10:23

陳俊伯醫師(面對鏡頭者)表示會多與患者溝通協調,避免衍生醫療糾紛。(記者王俊忠攝)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謝女士20多年前動過眼袋手術,當時考量價錢低廉就做了,但結果不是很滿意;1年前謝女到陳俊伯醫師診所諮詢補救方法,雖然必須再做1次手術及花費,經過陳醫師詳細說明,謝女再做1次眼袋重修手術,這次採局部麻醉,手術結果令患者滿意,這是醫、病溝通良好的典型例子。

耳鼻喉頭頸外科主治醫師陳俊伯提醒患者與民眾不要輕信過於價廉的手術,畢竟一分錢一分貨,手術治療若只考慮價錢,吃虧的永遠是患者自己。他也坦言,現今民眾消費意識提升,為避免醫療糾紛,會多與患者溝通、協調,自行開業對患者專責,也免於連鎖醫療院所醫師輪班不夠專責的問題。

長庚醫學院畢業後進入長庚體系醫院服務,陳俊伯一路歷練做到耳鼻喉頭頸外科主治醫師,也從事顏面整型重建工作,近20年前,他回台南故鄉開設診所,執業工作除了耳鼻喉頭頸疾病治療、顏面整型重建,還有醫學美容、光電治療、微整形注射治療及美容外科手術。

陳俊伯表示,他擅長利用眼袋脂肪移位處理難度頗高的眼袋淚溝及黑眼圈問題;對於鼻塞鼻過敏打鼾的手術也累積許多經驗,由於手術方法與現行一般手法不同,經過改良後的手術結果,患者滿意度都在9成以上,對他個人專業領域帶來很大的成就感。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