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訊》整形醫學大會在台灣召開 逾150各國名醫齊聚

2020/02/09 22:12

台南皮膚科醫師王正坤(畫面右側講台)在顏面整形重建外科醫學會台灣年度、全球大會上發表演講。(記者王俊忠翻攝)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4年1度的顏面整形重建外科醫學會世界大會,近日在台北召開。台南皮膚科醫師王正坤表示,有超過150位全球知名顏面整形專家醫師學者蒞臨演講,這些歐美醫師並未受到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仍出席台灣盛會,顯示國外醫師覺得台灣防疫做得很好、到台灣不必擔心。

「台灣能夠承辦世界醫學大會,代表台灣的醫學實力超強。」大會會長涂智文表示,醫學教科書上遙不可及的全球大師們出現在台北,基於世界各大洲洲際輪辦的傳統,下次世界大會再回到亞洲舉辦至少是12年之後,而且不一定是由台灣舉辦,此次有我國科技部與台北市政府全力支持,每位講師都帶來許多醫學新知、嘉惠與會醫師。

身兼藝群醫學美容集團總裁的皮膚科醫師王正坤受邀擔任大會委員、座長與講師,他演講3個醫學美容主題,包含埋線拉皮、皮秒雷射蜂巢透鏡與玻尿酸注射隆鼻。王說,埋線拉皮是此次熱門的微整形講題,國外埋線拉皮教科書的操作手法,有百分之5的操作方式是易導致副作用,須對於操作手法改良,不能完全依照教科書方法。

關於埋線拉皮,王正坤認為在安全與有效之間,必須選擇安全,並且放棄部分療效,才不會造成遺憾。至於埋線拉皮之後,偶爾出現小結節,線材經皮排斥突出,紅腫、出血、輕微疼痛等都屬於正常的術後反應,不用過度擔心,回診找醫師治療即可。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