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心「選舉症候群」!醫師:4個方法有助舒緩

2020/01/15 19:01

若是身邊的親朋好友有選舉症候群,該怎麼幫助他們呢?就讓醫生來告訴你!(本報資料照)

〔記者姜凱玲/台北報導〕選舉結束了,但你或身邊的朋友,是否隨著選舉結束而回歸平靜?或者,還沉浸在狂喜、失落的各種「選舉症候群」中呢?

影片中,我們請來了精神科醫師解惑,告訴大家,什麼是選舉症候群?而在選後又會出現什麼症狀?究竟哪些人比較容易患有選舉症候群?不穩定的情緒持續多久需要注意?

點開影片,一起來幫助身邊患有選舉症候群的親朋好友,陪伴他們走出內心的激情與衝突,趕緊回歸正常生活。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