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惠新湖 仁慈醫院小兒早期療育治療室啟用

2019/12/06 13:51

仁慈醫院新闢小兒早期療育治療室,將透過特殊設計的遊戲及活動分析技巧,給予適切的挑戰來逐步提升能力,以提升新湖地區早期療育的醫療品質。 (記者廖雪茹攝)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天主教仁慈醫療財團法人仁慈醫院為照顧有發展遲緩問題的孩子,及體貼家長需花費心力、時間遠赴都市做治療,於9樓復健中心新闢小兒早期療育治療室,透過特殊設計的遊戲及活動分析技巧,給予適切的挑戰來逐步提升能力,以提升新湖地區早期療育的醫療品質,今天揭牌啟用。

仁慈醫院「點亮仁慈照護之愛」聖誕祈福點燈活動,今早由幼兒非洲鼓表演開場,湖口、新豐、竹北、新埔社區長照據點的長者,也帶來太鼓和大合唱,一起迎接2020年的到來。 (記者廖雪茹攝)

仁慈醫院「點亮仁慈照護之愛」聖誕祈福點燈活動,今早由幼兒非洲鼓表演開場,天主教新竹教區主教李克勉主禮點燈祈福儀式,並由院長張達人帶領員工與鄉親們一起參與,這次除祝聖馬槽及祈福卡外,特別祝聖9樓復健中心的小兒早期療育治療室啟用,湖口、新豐、竹北、新埔社區長照據點的長者,帶來太鼓和大合唱,一起迎接2020年的到來。

仁慈醫院為照顧有發展遲緩問題的孩子,及體貼家長需花費心力、時間遠赴都市做治療,於9樓復健中心新闢小兒早期療育治療室,今天揭牌啟用。 (記者廖雪茹攝)

張達人表示,發展遲緩兒童經過早期發現、早期療育,可減少未來形成障礙可能性或減輕未來障礙程度。為提供新湖地區的發展遲緩兒童,能在更近、最好的醫院環境接受服務,該院在9樓復健中心新闢小兒早期療育治療室,希望透過特殊設計的遊戲及活動分析技巧,給予孩童最適切的挑戰來逐步提升能力,也將設計趣味活動引起參與動機,提升孩童獨立能力從事日常活動。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