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訊》讓男人重振雄風 東港安泰醫院引進低能量震波治療

2019/08/05 10:10

低能量震波治療讓男人重振雄風。(東港安泰醫院提供)

〔記者葉永騫/東港報導〕因為「血管性勃起功能障礙」的不舉男,現在能夠重振雄風了,東港安泰醫院引進低能量震波治療能夠刺激陰莖血管增加充血勃起,對於屏南地區的男性病患是一大福音。

東港安泰醫院泌尿科醫師許思文以低能量震波治療,讓男人重振雄風。(記者葉永騫翻攝)

 安泰醫院表示,有一名42歲王先生剛邁入中年就明顯感到房事不順,在自行到藥房買藥服用不見改善,醫師檢查發現是「血管性勃起功能障礙」,經低能量體外震波治療10週療程後,症狀明顯改善,不再靠藥物。

 安泰醫院泌尿科許思文醫師指出,「血管性勃起功能障礙」,就是陰莖的血管無法順利擴張充血,如果單純服用威而鋼、犀利士等藥物,對於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症狀雖是有效果,但不能改善陰莖血管增生充血的根本問題,採用低能量體外震波治療則是利用震波刺激欲治療的部位,促進其產生新生血管,解決陰莖海綿體小血管阻塞,所造成的充血不足影響勃起硬度的症狀。

 低能量體外震波治療的方式採取每週1次,一次約15至20分鐘,無須麻醉、以非侵入性方式治療,幾乎沒有疼痛感覺,治療一個療程6至12次,建議搭配藥物合併治療,治療後約有70%的病患會有改善。

 許思文也建議,有房事困擾的男性,早發現早治療就能提高治癒率。而維持正常作息、均衡攝取各類蔬果、每週運動3次,每次30分鐘以上,遠離三高,擁有健康身體,才是告別「軟趴趴」的根本之道。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