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人腋下、乳暈、會陰狐臭薰天 丈夫性慾全消

2019/06/11 11:15

光田醫院整形外科主任吳文宏表示,狐臭雖然不會危及生命,卻對病人的生活造成困擾,影響關係。 (記者張軒哲攝)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臭到不想愛愛!34歲陳姓婦人在年輕時有狐臭煩惱,長年用體香劑掩蓋惱人氣味,去年生產後,停機已久的老公迫不急待想重拾愛火,卻發現妻子的腋下、乳暈與會陰部體味更濃厚,兩人嘗試幾次卻敗「性」而歸,就醫後以微切口迷你水刀根除手術刮除腋下、乳暈和下體的頂漿腺,夫妻重拾魚水之歡。

 光田醫院整形外科主任吳文宏指出,婦人在懷孕前就有狐臭問題,結婚懷孕,身體女性賀爾蒙改變,促使頂漿腺分泌更旺盛,體味更濃烈,還一度自卑到想跟丈夫分房睡,產後忙著照顧孩子又流汗,狐臭問題一發不可收拾。

 吳文宏解釋,微切口迷你水刀根除手術是利用大小如牙籤般的探頭,透過水壓配合刮除方式,將頂漿腺沖吸下來並移除,使出汗量及異味變正常,術中水刀可同步降溫,傷口比較不會紅腫,比起傳統旋轉刮刀狐臭手術傷害血管神經更少,手術時間縮短,降低皮膚壞死機率,也能把頂漿腺移除地更乾淨。

 陳姓婦人就醫時尚在哺乳,擔心動手術會影響寶寶,但狐臭手術採局部麻醉,術後24小時就沒有藥劑問題,不影響餵奶,也不用住院、不用空腹,媽媽不用餓肚子,因此規畫依序先做會陰部、腋下的狐臭手術,待兩處的手術完成、孩子斷奶後,進行乳暈除臭,總算根除異味,丈夫也不再因狐臭影響性慾。

 吳文宏說,許多人將「汗臭味」和「狐臭」搞混,以為腋下多汗就是狐臭,其實兩者不同。汗臭味是一般汗腺過度分泌汗水出現的氣味,通常只要洗澡清潔就能有效改善,但狐臭是頂漿腺分泌了比汗腺更油膩的淡黃色分泌物,患者塗抹市售止汗用品是無法抑止異味。

 吳文宏說,男女性腋下、乳暈和會陰部都有頂漿腺,狐臭問題男女皆有,只是女性對於難聞的氣味比較敏感,手術意願較高,臨床手術女男比例約4:1,而對於會陰部狐臭有9成患者都是性伴侶發現的,進行會陰狐臭手術須預防血塊和感染,專業技術要求較高,提醒民眾可諮詢有經驗的醫師。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