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猛嗑生蠔盼能「乒乓叫」 當晚「超過10次」送醫

2019/05/22 00:29

生蠔常被男性視為助性或勇猛的「法寶」。(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男士會為了晚上「乒乓叫」猛吃生蠔,不過多食無益,醫師郭彥良在臉書分享,1名男子為了晚上的約會狂嗑生蠔,當晚「果然超過10次」,只可惜是「烙賽」超過10次!

郭彥良常在臉書粉專《不來的郭醫生Dr. Brad Kuo》分享醫學知識,他20日發文以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為開頭,提到有男子為了晚上的約會狂嗑生蠔,當晚果然超過10次,只可惜是「烙賽」超過10次!

郭彥良表示,許多人幻想晚上吃生蠔,當夜就能提升戰力,事實上卻「多食無益」,生蠔裡重要的元素「鋅」是維持男性睪丸正常功能和精子生成的必需,能促進性腺機能和治療生殖障礙,因此常被男性視為助性或勇猛的「法寶」。

他指出,根據衛生福利部營養成分數據,鋅含量第一的食物不是牡蠣或生蠔,而是海藻類洋菜。郭彥良提醒,吃「鋅」含量高的食物能「乒乓叫」的話,還是吃蚵乾、海藻類洋菜或是豬前腳會更有益。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