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訊》台大雲林分院創意「冷凍包」 邀民眾命名

2019/01/29 16:14

台大醫院雲林分院創意「冷凍包」,邀民眾一起命名。(記者詹士弘攝)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台大雲林分院營養室為照顧咀嚼障礙或吞嚥困難長者,研發「冷凍即食包」,邀民眾集思廣益一起為冷凍包創意命名,入選共10名,第一名獲商品禮券1萬元,第二名獲商品禮券8000元,第三名獲商品禮券6000元,第四至第十名佳作者可各獲商品禮券2000元。

台大醫院雲林分院創意「冷凍包」,邀民眾一起命名。(記者詹士弘攝)

台大雲林分院研發的「冷凍即食包」,製作合乎年長者習慣台式口味、營養兼具方便食用,照顧者輕鬆免煩惱就能照顧好年長者的健康,特別推出味美爽口的半流質飲食,葷食「皮蛋瘦肉粥」與素食「養生什錦豆漿粥」2款「冷凍即時包」。

副院長劉宏輝表示,吃得下、吃得夠、吃得對才能「顧力頭」。為避免老年常發生之肌少症之風險,本院營養室用心特別為年長者著想,從飲食的角度,思考餐點的設計,達到銀髮族長者所需的熱量與蛋白質,並考量其牙口與進食習慣,加以選擇食物質地與調整烹調方式,有了「冷凍即食包」就能輕鬆不費力照顧好年長者的健康。歡迎各位鄉親一起來為這個營養的冷凍包創意命名。

冷凍包命名活動即日起收稿至2月28日下午5點止,獲獎名單3月份公告,相關訊息及報名表請至臺大醫院雲林分院營養室網頁詳讀與下載。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