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病》嘿咻沒進洞 男子陰莖骨折狀若薩克斯風

2018/11/08 13:07

豐原醫院泌尿外科醫師郭嘉政以氣球比擬,橘色為正常陰莖、紫色則因陰莖骨折,致血腫發紫且拗折如薩克斯風狀。(記者歐素美攝)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62歲廖姓男子與太太深夜燕好,採女上男下,不料,嘿咻到一半,突然「趴」一聲,發出哀號,陰莖痛到無法再繼續做愛,趕緊到豐原醫院急診室求治,泌尿外科醫師郭嘉政檢查發現其整個陰莖腫得發紫,還出現兩個轉折點,宛如薩克斯風狀,研判為「陰莖骨折」,立刻手術修補,以免將來出現陰莖勃起障礙或變形,男子也因此被迫至少停機1個月。

豐原醫院泌尿外科醫師郭嘉政表示,廖男陰莖骨折,紫脹彎曲如薩克斯風的形狀。(記者歐素美攝)

豐原醫院泌尿外科醫師郭嘉政表示,性愛時女上男下,因陰莖根部只有一個支撐點,需要承受所有力量,如果女性施力及施力方向沒控制好,或雙方過於興奮、用力過度,致陰莖未適時進入陰道內,在過程中折到,即容易導致「陰莖骨折」。

陰莖的海綿體外層即白膜,陰莖白膜破裂即稱「陰莖骨折」。(記者歐素美攝)

郭嘉政表示,陰莖骨折是指陰莖海綿體受傷、外層的白膜破裂,嚴重可能也會傷及尿道,幸廖男只是海綿體受傷及白膜破裂,且在受傷幾小時內就就醫,經緊急手術,將陰莖白膜重新縫合、清除血塊、修補傷口,住院2、3天即出院,但需休息約1到2個月無法做愛。

郭嘉政說,患者因陰莖骨折,皮下血腫造成陰莖腫脹變形,幸緊急送醫,一旦拖延,可能導致勃起障礙、陰莖變形等後遺症。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