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慈濟醫院爆登革熱群聚感染 院方加強防疫

2018/09/12 19:26

慈濟醫院爆登革熱群聚感染,初步研判為外圍園區的景觀水池,防疫人員做病媒蚊調查和清除。(記者蔡淑媛翻攝)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慈濟醫院1名護理師與印尼看護近日感染登革熱,院方表示,疾管局研判感染源是醫院戶外環境,因該護理師每天到停車場停放機車,印尼看護到院前也都需經戶外區域,因該院戶外草地及樹木等較多,患者可能是在戶外感染,屬職場群聚感染,因院內皆保持26度恆溫,爆發登革熱院內感染機會不大,目前院方已清除戶外盆栽及積水容器等加強防疫,衛生局及環保局明天也將派員到醫院進行大規模的戶外消毒。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